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国内]上海外滩踩踏事故时间还原(组图/视频)(01/01 06: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国内]上海外滩踩踏事故时间还原(组图/视频)(01/01 06: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news.sina.com.cn/c/2015-01-01/063131350818.shtml
Dec 31st 2014, 22:31

  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民众拥挤踩踏事故。截至2015年1月1日7时,官方通报已致35人死亡,43人受伤。
  我们根据微博信息,梳理了昨晚到今晨的事发全过程。
  昨晚23:32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 曾发布微博播报外滩实时消息,称"外滩迎新场面壮观虽然人多,但秩序还算有序,希望在现场的童鞋们配合民警和武警蜀黍的指挥,平安跨新年 外滩已近饱和,蜀黍建议择地前往跨年。"
  昨晚23:13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 曾发布实时公共交通信息,称截至22点40分,上海全路网客流已超过1003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当时上海外滩实时监控画面
上海外滩画面
  02:26:08
  @头条新闻 引网友 @小铁炼钢ing 微博称上海外滩跨年活动现场发生"踩踏",多名游客躺在地上,正接受急救。 @警民直通车-上海 回应称,看到有游客摔倒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到围成环岛,引导客流绕行。同时警方也发布提示:请大家听从警察指挥,有序退场,切勿推搡。

  02:31:48  
  今天凌晨1点左右, @中国网络资讯台 记者经与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联系,基本确定,今晚上海外滩发生踩踏事故,多人受伤,其中部分重伤。对于是否有人员死亡的问题,该中心工作人员拒绝回应,只告知抢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02:38:30  
  @新民晚报新民网 发布突发消息。确认今天凌晨外滩发生踩踏,有数十人受伤被分别送往多家医院,第一人民医院至少收治了20余人。

  02:59:01  
  新浪网独家连线到外滩踩踏现场救人网友,他讲了事发细节:人群从二楼大范围后退,往下压住人。有个小伙子等不及,就踩在人堆上往外"抽"人,我也救出好几个。有一层人压在最底下,都看不到头,只能看到衣服,有人脸都铁青没血色。
  03:53:04
  【上海外滩踩踏事故已知的四大事实】1、今日凌晨,在上海外滩举行的跨年活动中发生踩踏事故。2、有人员伤亡,至少20余人被送到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抢救。3、新浪网连线现场救人网友:最底下压了一层人,有人脸色铁青。4、医院正在紧急抢救,上海市委书记已到医院看望伤者。
  04:13:40
  【上海踩踏事故已确定35人死亡[蜡烛]】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2人受伤……[蜡烛]上海市已连夜成立工作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韩正、杨雄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和善后。 http://t.cn/RZ47VRA
事故伤者的朋友在医院掩面等待消息

死伤者家属
  05:52:40
  现场网友、安徽籍小伙吴涛称,当时由于人流量大、秩序混乱,人流产生对冲,有人想上观景平台,有人想下来。此外,在23:50左右,外滩18楼的楼上有人抛洒类似美金纸币,造成哄抢,也有行人驻足围观起哄。

  06:27
  【医院现场:痛哭和被吓坏的家属】上海外滩跨年夜发生踩踏事故,目前已致35人死亡43人受伤。家属在医院痛哭流涕,要求进入抢救区域寻找家人。现场医护人员表示,护士们忙得不可开交,抢救告一段落,(伤者)多数都是学生。

编辑:SN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