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板球成死亡遊戲?以裁判命喪飛球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板球成死亡遊戲?以裁判命喪飛球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11/141130_cricket_israel_death
Nov 30th 2014, 16:05


2014年 11月 30日


分享





板球比賽中裁判沒有任何防護服飾

繼二天前發生澳大利亞球手休斯被彈地球擊中頸部動脈重傷不治死亡事件後,稍早又發生一起裁判中球死亡悲劇。在以色列南部濱海城市阿什杜德(Ashdod)11月30日的一場業餘比賽中,一名球手用球板擊球時打偏,導致高速斜飛的球擊中裁判員希勒爾·奧斯卡的頸部;後者被中球後不久死亡。長期具有完美紳士運動美稱的板球連續兩天出現死亡悲劇,讓多數板球評論人感到不可置信。與球員不同,板球裁判員在場上並不戴頭盔或穿著任何防護服裝。板球雖然僅在英國和英聯邦國家風靡,但是由於有印度、巴基斯坦和澳大利亞等國家介入,全球球迷仍然數以億計。澳大利亞板球協會已經宣佈將重新檢討運動員安保問題。有分析認為,接連發生死亡事故很可能促成國際板球屆加強防護服裝要求。(編譯/責編:晧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