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布拉德·皮特:婚姻不僅僅是個名分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布拉德·皮特:婚姻不僅僅是個名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1/n4261298.htm%E5%B8%83%E6%8B%89%E5%BE%B7%C2%B7%E7%9A%AE%E7%89%B9-%E5%A9%9A%E5%A7%BB%E4%B8%8D%E5%83%85%E5%83%85%E6%98%AF%E5%80%8B%E5%90%8D%E5%88%86.html
Oct 1st 2014, 05:46

【大紀元2014年10月01日訊】好萊塢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8月間在法國迎娶了相戀九年的女友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日,他接受英國男士時尚雜誌《GQ》專訪,分享了對新婚、家庭生活和演藝工作的很多心得。

問及婚姻給他帶來哪些改變,他只簡單回答說:「我不能說(婚姻)僅僅是個名分,它還意味著很多事情。」皮特近來主演了二戰題材電影《狂怒》(Fury)。被問到接片的心得,他表示:「對於導演們其實我很『勢利』,我總是在說不。『不』在我們電影業裡是個最有力的詞,你得保護你自己。要離開家,必須得值得離開,必須得值得。」言語間透露出慎重的態度和對家庭的重視。
皮特自言正籌備一檔電視節目。不過,他也表示自己「把(工作)節奏放慢已經有一陣了,正轉向其他事情」。皮特解釋說,「我確實希望花更多時間和孩子們在一起——在他們長大離開之前。」
這或許能解釋為何皮特的好友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近期評價他「遙不可及」。談及此,皮特笑說:「你知道,喬治特別能給人親切感。他是我們最好的代表。他的逗趣沒底線,有他在身邊很讓人快樂。我猜想可能我是個更可憐的混帳。(笑)我有點不合群,從天性上我更安靜。而來自鄉下,我大概更加保守。」皮特也表示,自己對推特(Twitter)毫無興趣。
那麼,皮特如何看待幸福呢?「我一直相信幸福這件事被高估了,你知道嗎?是那些艱難的時刻告訴我們下一刻美好的時光即將到來……」皮特說。
責任編輯:蘇明真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0/1/n4261298.htm布拉德·皮特-婚姻不僅僅是個名分.html  美東時間: 2014-09-30 16:46:25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