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欧冠-梅西进球创纪录内马尔破门 巴萨2-3客负巴黎(10/01 04:3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欧冠-梅西进球创纪录内马尔破门 巴萨2-3客负巴黎(10/01 04:3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ucl/2014-10-01/03327354387.shtml
Sep 30th 2014, 20:3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9月30日20时45分),欧冠冠军联赛F组开始第2轮角逐,巴塞罗那客场2比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本赛季首败。路易斯终结巴萨[微博]正式比赛681分钟不失球(含上赛季末),梅西终结个人3场欧冠进球荒,欧冠进球追平C罗(68球),创造代表单一球会欧战进球纪录(69球)。维拉蒂和马图伊迪此后各下一城,内马尔追为2比3。哈维替补创造欧冠出场纪录(143场)。
  两队本赛季正式比赛均保持不败。巴萨近13个欧冠客场仅胜4场(4胜3平),上次在法国取胜要追溯到2001-02赛季(欧冠第1阶段小组赛3比2胜里昂)。恩里克调整3名首发,特尔施特根轮换布拉沃把门,阿尔巴和佩德罗分别顶替阿德里亚诺和穆尼尔。伊涅斯塔第100次出战欧冠。
  巴黎近29个欧战主场不败(19胜10平),上赛季欧冠5个主场4胜1平。主帅布兰克迎战老东家,他曾与恩里克在巴萨并肩作战(1996-97赛季),效力过巴萨的马克斯韦尔和蒂亚戈-莫塔首发出场,另一位巴萨旧将伊布[微博]则因左脚后跟受伤缺阵,拉维齐也在养伤。两队有过5场交锋,巴萨唯一胜利是1996-97赛季优胜者杯决赛(1比0),恩里克参加了比赛。2012-13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两战皆平,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德尚、贝克汉姆、克鲁伊维特[微博]、Jay-Z、碧昂丝到场观战。开场4分钟,巴黎场上队长莫塔左脚远射打高。第7分钟,小卢卡斯左路任意球被破坏,马图伊迪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封堵。
  巴黎第10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手球吃到黄牌,小卢卡斯左侧任意球挑传,路易斯倚住马斯切拉诺右脚卸球,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巴萨第500个冠军杯失球(含资格赛),仅少于皇马[微博](826)和拜仁[微博][微博](551)。
  但此后不到2分钟,梅西与左侧的伊涅斯塔打出二过一配合,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两个进球仅相隔106秒。这是梅西代表巴萨433场第360球,欧战69球与穆勒并列第4位,仅次于劳尔(76)、C罗(71)和因扎吉(70)。梅西也超过劳尔(皇马68球),创造代表一家球会欧战进球纪录。他的欧冠进球追平C罗(68球),仅次于劳尔(71球)。他在2014年代表巴萨38场比赛参与50球(33球,17次助攻),本赛季则参与了巴萨19球中的14球(6球,8次助攻)。巴萨欧冠进球达到500个。
  第13分钟,帕斯托雷传球,卡瓦尼扣过马蒂厄,在门前16米处左脚抽射掠过横梁。第19分钟,佩德罗右侧距门22米处吊射偏出远角。第21分钟,巴萨左侧角球制造混乱,梅西在门前12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勾射被西里古封出右门柱,但马蒂厄犯规在先。第2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巧妙挑传,内马尔左侧距门8米处脚尖凌空垫高。
  巴黎第26分钟再度超出!莫塔右侧开出角球,身高1.65米的维拉蒂后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顶入近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维拉蒂代表巴黎92场正式比赛首度破门。维拉蒂绊倒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梅西分球,伊涅斯塔左侧距门19米处推射高出。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禁区外推射被路易斯挡出底线。第44分钟,马图伊迪拉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稍偏出左门角。
  巴萨此前5次欧冠半场比分落后都最终输球。下半时开始3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射门被封堵。第54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传中,卡瓦尼中路没有跟上,但马图伊迪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从特尔施特根裆下入网,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图伊迪4个欧冠进球,有2个是攻破巴萨球门。这也是巴黎第100个欧冠进球,首球是维阿1994年打进。巴黎成为梅斯和尼斯之后,第3支欧战攻入巴萨3球的法国球会,也是1984年来首家。巴萨上次欧冠小组赛客场失球超过2个要追溯到14年前(3比3平AC米兰[微博])。
  此后不到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争顶吸引防守,内马尔后点距门10米处胸部停球推进右下角,2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内马尔欧冠客场首球,此前4个欧冠进球都在主场,他代表巴萨近6场比赛打进7球。两队前5次打正门框范围的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第60分钟,帕斯托雷个人奔袭连续变线,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被特尔施特根得到。
  穆尼尔换下佩德罗。范德维尔背后推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哈维换下拉基蒂奇,他也超越劳尔,创造欧冠出场纪录(143场)。卡巴耶换下维拉蒂。第74分钟,巴萨任意球被顶出,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左脚补射高出。2分钟后,帕斯托雷左路反击几成单刀,但趟球失误错失机会。第82分钟,穆尼尔禁区右侧左脚传中,阿尔巴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被马基尼奥斯铲出底线!
  桑德罗-拉米雷斯换下阿尔维斯。第85分钟,布斯克茨传球,穆尼尔左侧距门24米处左脚抽射蹭远门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尚托姆换下帕斯托雷。第89分钟,马图伊迪传球,卡瓦尼禁区边缘扣过后卫左脚推射被特尔施特根得到。小卢卡斯受伤被抬下,巴埃贝克替补出场。补时阶段,内马尔左路低传,桑德罗-拉米雷斯前点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巴萨最终无力挽回败局。内马尔2011年10月1日(桑托斯客场2比3负弗拉门戈)以来在他进球的56场比赛中首负(46胜9平)。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5-马基尼奥斯,32-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韦尔/8-蒂亚戈-莫塔(队长),24-维拉蒂(71'4-卡巴耶),14-马图伊迪/27-帕斯托雷(86'20-尚托姆),9-卡瓦尼,7-小卢卡斯(90'15-巴埃贝克)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83'29-桑德罗-拉米雷斯),24-马蒂厄,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9'6-哈维),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队长)/7--佩德罗(62'31-穆尼尔),10-梅西,11-内马尔
  本组另一场比赛,阿贾克斯客场1比1平希腊人竞技,2分排名小组第3,希腊人竞技1分垫底。第28分钟,小将卢卡斯-安德森传球,舍内射门被帕尔多扑出,卢卡斯-安德森补射攻入个人欧冠处子球。4分钟后,阿洛內弗蒂斯左路内切,范赖恩拦截时球反弹到手上,曼杜卡主罚点球命中左下角。
  (马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