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以美醫院結直腸外科中心開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以美醫院結直腸外科中心開業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9/1/n4237679.htm%E7%BE%8E%E4%BB%A5%E7%BE%8E%E9%86%AB%E9%99%A2%E7%B5%90%E7%9B%B4%E8%85%B8%E5%A4%96%E7%A7%91%E4%B8%AD%E5%BF%83%E9%96%8B%E6%A5%AD.html
Sep 1st 2014, 02:10

【大紀元2014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洛杉磯健康訊)根據美國胃腸內鏡協會(ASGE)的報告,在美國,結直腸癌(又稱大腸癌)在男性和女性中都是排在第三位的常見癌症(不包括皮膚癌),而非癌症的結直腸疾病更是多見。2014年8月15日之前,在洛杉磯亞凱迪亞市只有一個結直腸手術診所,但只是部分時間才開放,無法滿足當地和周邊社區病患的需求,美以美醫院因此開設了專門的結直腸外科手術中心,並邀請到陣容強大的醫生團隊加盟,其中包括曾多次給裡根總統做結直腸鏡檢查的資深醫師羅伯特·貝阿特(Robert Beart, MD)。

貝阿特博士1971年畢業於哈佛大學醫學院,90年代初期,他建立了南加大結直腸疾病中心。在40多年的實踐和研究中,貝阿特博士有一系列開創性的發明,包括迴腸儲袋肛管吻合術,腹腔鏡結腸手術的發展,以及先進復雜的直腸癌的護理。在加盟美以美之前,貝阿特博士帶領的這個結直腸外科團隊在格倫戴爾的一家醫院服務病人,每天為三、四十位患者診療。
病發人群:各年齡段都有
團隊之一的安娜瑪麗亞·爾薩博士(AnaMaria Garza, MD)表示,結直腸癌的患病年齡從18~100歲都有,不分年齡段,所以如果有大便流血等問題,一定要看醫生,及早診治則更容易治癒,也可避免惡化為癌症。
結直腸癌死亡率在下降
根據美國胃腸內鏡協會的統計數據,在過去的20多年中,結直腸癌的死亡率一直在下降。原因之一是通過篩檢發現息肉,避免其發展成為癌症。此外,治療手段改進也是原因之一。
結直腸癌的跡象和症狀
患有結直腸癌的人經常是沒有症狀的,所以結腸癌的篩檢才如此重要。不過,下列跡象和症狀可能表明患有結直腸癌:便血,排便次數頻繁,不明原因的腹痛,不明原因的腸習性改變,不明原因的貧血,不明原因的體重下降等。但這些症狀可能是由其它的良性疾病引起的,如痔瘡、結腸炎或腸易激綜合症。如果持續多日出現這些症狀,就要及時告訴腸胃科醫生。
克服尷尬 大膽就醫
一些患者認為結直腸疾病是一個很尷尬的話題,因此不願去看醫生,貽誤最佳診治機會。醫院社區服務中文部主任Michelle Chang表示,醫師團隊中既有男醫師又有女醫師,有助患者消除尷尬,放心就醫。
貝阿特:選對專業醫生很重要
貝阿特博士表示,大量數據顯示,結直腸專科醫生對大腸癌的治療比非專科醫生要好得多,帶給病患更好的結果,患者的存活率可提高15%~20%。他強調,醫生團隊的教育背景和極為豐富的臨床專科經驗可以給患者更大信心。對大腸癌患者而言,最關鍵的不是在哪家醫院做手術,不是放化療,而是哪個醫生做手術,所以患者總是要找最好的醫生。在此基礎上,醫院的設施條件可以更好的讓醫生服務於病人。以美以美醫院結直腸中心舉例,如果患者有痛感,或已經確診為癌症,當天就可收治,並可靈活安排各種手術和檢查,如微創手術等。
患者在就診前需做什麼準備
貝阿特博士表示,患者就診前不需要做甚麼特殊的準備,一切檢查都可以在結直腸外科手術中心完成。該中心位於亞凱迪亞市Huntington 大道301 號618室,預約電話:626-898-8234。
Medicare的結直腸檢查覆蓋範圍:
虛擬結腸鏡檢查除外,以下檢查在紅藍卡覆蓋範圍內:年滿50歲者每年的大便隱血試驗(FOBT或FIT),年滿50歲的中危人群每四年的軟式乙狀結腸鏡檢查(flex-sig),高危人群每兩年的結腸鏡檢查,年滿50歲的中危人群每10年的結腸鏡檢查,空氣對比鋇灌腸檢查等。◇
責任編輯: 汪曼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9/1/n4237679.htm美以美醫院結直腸外科中心開業.html  美東時間: 2014-08-31 13:10:0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