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陶喆婚宴星光閃 張小燕代表陶大偉出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陶喆婚宴星光閃 張小燕代表陶大偉出席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9/1/n4237662.htm%E9%99%B6%E5%96%86%E5%A9%9A%E5%AE%B4%E6%98%9F%E5%85%89%E9%96%83-%E5%BC%B5%E5%B0%8F%E7%87%95%E4%BB%A3%E8%A1%A8%E9%99%B6%E5%A4%A7%E5%81%89%E5%87%BA%E5%B8%AD.html
Sep 1st 2014, 02:25

【大紀元2014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台灣台北報導)45歲的歌手陶喆昨(31)日上午在台北迎娶28歲的女友江佩蓉(Penny)後,當晚舉行浪漫婚宴,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賀。其中與陶爸、陶媽好交情的張小燕、孫越叔叔等藝人也到場送祝福,現場眾星雲集。


陶喆(左)迎娶江佩蓉當晚舉辦浪漫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陶喆與母親王復蓉(左)。(王仁駿/大紀元)


婚宴上,陶喆正式娶得美嬌娘。當陶喆與江佩蓉交換戒指時,新娘感動到落淚,新郎也眼眶泛紅,場面十分感人、溫馨。陶喆說,等那麼久終於等到真命天女,他計畫在明年生小孩。新娘江佩蓉則說,最欣賞陶喆的孝順。
陶媽媽王復蓉希望張小燕可以代表陶大偉,以至親身分出場,張小燕因此特別帶了一個領帶外型的飾品出席。張小燕說,「陶大偉最喜歡大場面,今天看到這麼多朋友,一定很開心」。
張小燕在致詞時表示,知道陶大偉等這一天等很久,她更打趣說:「陶喆這麼晚結婚,我們都得很健康才能等到這天。」雖然談話幽默,仍藏不住追憶老友得哽咽,她祝福這對新人早生貴子。一旁的陶媽則忍不住眼淚潰堤。

張小燕代表陶大偉以至親身分出席陶喆的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與陶大偉交情深厚的孫叔叔(孫越)出席陶喆的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與陶大偉交情深厚的孫叔叔(孫越),看到陶喆結婚也感觸良多。看到這個在他眼中的毛小孩「小胖」陶喆終於成家了,真的感到非常高興,並以長輩身分提醒這對新人「結婚一時,婚姻一世」,並送上「愛是恆久忍耐」箴言,願兩人能夠攜手白頭。
當晚喜宴共席開60桌,當晚除了羅大佑、甄珍、金瑞瑤、李蒨蓉、張毅與楊惠珊夫妻、廖鎮漢與孫芸芸夫妻等名人到場外;陶喆的圈內好友林俊傑、蕭敬騰、盧廣仲、蘇永康以及王力宏與李靚蕾夫婦皆為座上賓。而蕭敬騰、關詩敏則擔任婚禮歌手,祝福新人幸福、平安。

王力宏偕愛妻李靚蕾(左)齊赴陶喆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蕭敬騰(左)出席陶喆婚宴並擔任演唱嘉賓。(王仁駿/大紀元)


林俊傑參加好友陶喆的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關詩敏參加陶喆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好久不見的金瑞瑤(中)與夫婿參加陶喆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李蒨蓉(中)與夫婿參加陶喆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名人夫妻廖鎮漢(左)與孫芸芸(中)夫妻參加陶喆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音樂教父羅大佑(左)參加陶喆喜宴,獻上祝福。(王仁駿/大紀元)


資深藝人甄珍(左)難得以長輩身分參加陶喆婚宴。(王仁駿/大紀元)


陶喆與江佩蓉(左)舉行婚宴合影。(王仁駿/大紀元)
責任編輯:蘇明真




【簡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Tweet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相關文章

陶喆今日大婚 周杰倫出席蕭敬騰獻唱圖 8/31/14


陶喆手握父照片 七夕海島浪漫求婚圖 8/9/14


台演藝圈動起來 賑災晚會哀悼氣爆圖 8/8/14


陶喆傳赴海島 秘密舉行婚禮派對圖 7/31/14


金曲特別貢獻 張小燕代夫領獎感動全場圖 6/29/14


陶喆喜認婚訊 誇Penny孝順體貼圖 6/5/14


胡彥斌公司出首張迷你專輯 正籌拍電影圖 6/4/14


曹啟泰最重要三人 張小燕陶大偉夏玲圖 5/17/14


陶喆因韓紅加盟和聲 與孫楠同台破不和圖 4/16/14


眾星為失聯馬航人員祈禱 盼奇蹟出現圖 3/9/14


臺灣除夕節目紅白大賞 哈林張小燕五攜圖 1/30/14


DJ評選十大唱片 田馥甄、楊乃文強勢圖 1/23/14


對打張小燕哈林 曾志偉搞笑搭Jane圖 1/15/14


陶喆向父親獻唱 林俊傑謝霆鋒力挺站圖 1/12/14


陶喆演唱會台北場 謝霆鋒重義氣不缺席圖 1/3/14


《全能星戰》奪冠 胡彥斌:時代不缺冠圖 12/31/13


陶喆被毒舌打零分 吳克羣看清人性圖 12/23/13


張小燕較勁 嗆半澤哈林:加倍奉還!圖 11/21/13


黃子佼招認戀22歲孟耿如 張小燕撐愛圖 11/16/13


張小燕、黃子佼首奪獎 「拔麥」撼全場圖 10/27/13


張小燕黃子佼「母子聯手」 紅白敲金鐘圖 10/25/13


辦趴敲金鐘 佼佼讚小燕姊「黃色小鴨」圖 10/22/13


陶喆稱選手不是敵人 征服內心才是贏家圖 10/12/13


陶喆樂觀開唱 楊丞琳餵甜點塔圖 10/9/13


台華文朗讀節 張小燕讀親子繪本 8/7/13


相關專題



排行榜
張德江張高麗特赦貪官提議被否定 8/27/14
傳徐才厚包養的「軍中美女」定居日本圖 8/28/14
山西省長李小鵬等面臨第四次表態圖 8/30/14
傳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官位不保圖 8/28/14
江澤民一句話洩露其對國人最根本的摧毀圖 8/29/14
習近平拿下人大正部級高官 回擊張德江8/30/14
十餘省表態續打虎 官媒映射宋林後台曾 8/26/14
曹建明王小丫露面後最高檢出台兩動作 8/29/14
習近平與劉雲山嚴重對立 胡錦濤親信挺 8/26/14
中國富豪榜前三名均與江派有牽連圖 8/29/14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9/1/n4237662.htm陶喆婚宴星光閃-張小燕代表陶大偉出席.html  美東時間: 2014-08-31 13:25:05 PM 【萬年曆】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