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管理拾穗:賞味期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管理拾穗:賞味期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575.htm%E7%AE%A1%E7%90%86%E6%8B%BE%E7%A9%97-%E8%B3%9E%E5%91%B3%E6%9C%9F.html
Sep 1st 2014, 01:43

不知從何時開始,注意到有「賞味期」這個名詞出現,也許是商家為了促銷商品而提出的。例如水果、糕餅類的食品在新鮮時享用就很美味,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再食用,就不再那麼新鮮可口。

賞味期是提醒不要將食物保存太久,要選在正確的時機食用。但是,不僅是食品,其他生活裏的事物也都有它的賞味期;四季生產的水果和不同季節的花朵,有的盛開時短者數天或數週,較長者可達一季,但是很少有一項物品的賞味期可長達數年。
現代的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許多新產品不斷更新,例如手機、電視、汽車等消費產品的生命週期也越來越短,對消費者而言,一個新產品的賞味期也越來越短。
萬事萬物都有它最佳的賞味期,人生也像四季一樣,分為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也都有它的賞味期,錯失了在最佳時間做最佳的選擇和行動,味道就不一樣了。@

摘編自 《管理拾穗部落格》 安瑟管理Arthur 提供
責任編輯:武曉玫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575.htm管理拾穗-賞味期.html  美東時間: 2014-08-31 12:43:5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