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4/06/30)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4/06/30)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n4190242.htm%E6%AF%8F%E6%97%A5%E4%B8%89%E9%80%80%E8%81%B2%E6%98%8E%E7%B2%BE%E9%81%B8%EF%BC%882014/06/30%EF%BC%89.html
Jul 1st 2014, 10:22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

退黨共產黨太壞了,欺壓善良,活摘人體器官,毫無人性。我們要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不當它的陪葬品。
趙荷運 于揚潔
2014-06-30 04:25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06673

自願三退
我是法院副庭長,明白真相後選擇做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退出共產黨,選擇美好未來。
淨蓮
2014-06-30 10:36
北京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08491

被迫害的基督教徒聲明退出中共惡黨
中共迫害基督教徒,迫害我們的信仰,強拆我們的教堂和神聖的十字架,強征我們的土地,污染我們的家園,中共邪黨的官員橫行霸道!欺壓百姓!老天有眼,一定要滅了他們!
池榮嫡
2014-06-30 12:41江蘇常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08219

退隊聲明
自願退出邪惡的「少先隊」,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現在天災人禍都是對著共產黨來的,因為共產黨幹的壞事太多了,老天爺要滅它。法輪功告訴我們真相,可不是搞政治,是真正為我們好。
趙景慧
2014-06-30 21:47
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11284

退隊
遠離邪惡、禍患,神佛護佑。退中共的少先隊。
明亮
2014-06-30 21:00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11365

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這是一靜謐的夜晚!我們一群人在工程承包社區內聊天!孫哥給我看很多真相資料!在他的勸說下,我毫不猶豫同意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當然還有少先隊!做擁有美好未來的人!
吳星竺
2014-06-30 22:14
吉林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11511

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組織
遇到有緣人、瞭解了中國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深感悲痛,我們被謊言矇騙了這麼多年,終於有機會瞭解真相,我們一家鄭重聲明脫離與中國共產黨一切關係,堅決退出黨、團、隊。與他徹底決裂。
唐桂萍 韋廷合 韋昌運 韋章蓮
2014-06-30 23:32
廣西柳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5012134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1/n4190242.htm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4/06/30).html  美東時間: 2014-06-30 21:22:4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