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bbcchinese.com | 國際: 意大利24小時內救起3,600多移民

bbcchinese.com | 國際



意大利24小時內救起3,600多移民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5/140531_italy_migrants.shtml
May 31st 2014, 20:12


幾乎每天都有移民船抵達意大利


意大利海軍說,在過去24小時裏,他們救起了超過3,600名從北非海岸穿越地中海進入歐洲的非法移民。
意大利海岸防衛隊表示,他們在利比亞和意大利西西里島之間的海域上,發現11艘載滿移民的船隻。
他們救起船上的人,其中包括數百名婦女和兒童,並把他們安置到西西里島和蘭佩杜薩島。
意大利海軍數個月之前開始24小時日夜不間斷巡邏,而這是在一天當中救起非法移民人數最多的一天。
意大利總理倫奇表示,歐洲其他國家必須伸出援手,協助意大利應付這一波暴增的移民浪潮。
「做得不夠」
倫奇說,歐洲其他國家和聯合國在協助意大利對付移民潮方面做得還不夠多。
「歐洲必須要求聯合國介入利比亞,並且要展現出有效管理移民現象的能力。」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3,000人從北非跨海來到意大利, 這個數字等同於去年全年的人數。
按照這個進度推算,聯合國難民署估計今年全年從北非跨海進入歐洲的人數可能會超過6萬人。
現在幾乎每天都有移民船抵達意大利,大多數船隻從利比亞的港口出發,
(編譯/責編:友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