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惨!意大利连伤2将 米兰队长恐骨折缺席世界杯(图)(06/01 04:4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惨!意大利连伤2将 米兰队长恐骨折缺席世界杯(图)(06/01 04:4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2014-06-01/04447190022.shtml
May 31st 2014, 20:44

蒙托利沃表情很痛苦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克拉文农场0-0战平爱尔兰,比起比分更让普兰德利和球迷担心的是蒙托利沃的情况,比赛中他直接被担架抬下了场,据一名意大利足协的发言人透露,蒙托利沃可能遭遇断腿,如果是这样他将直接无缘巴西世界杯的比赛。
  这位AC米兰[微博]的队长在第10分钟和爱尔兰后卫阿历克斯-皮尔斯发生碰撞,蒙托利沃的表情非常痛苦,队医也赶紧进场治疗,他最初尝试自己走下场,但是最后只能借助担架。据CNN记者帕尔梅利在推特上透露,蒙托利沃当时对意大利队医说道:"我把自己弄骨折了。"
  一位意大利足协的发言人透露,蒙托利沃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X光将检测他的胫骨是否断裂。
  另一名引起普兰德利的担心的国脚是阿奎拉尼,在替补登场换下蒙托利沃后,阿奎拉尼疑似遭遇脑震荡,在半场就被换下。
  (卡拉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