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跳水世界杯三米板何冲夺冠 女子施廷懋王涵摘金银(06/01 08:4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跳水世界杯三米板何冲夺冠 女子施廷懋王涵摘金银(06/01 08:4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06-01/08417190144.shtml
Jun 1st 2014, 00:4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了男子单人三米板和女子单人三米板的争夺,实力超一流的中国选手毫无悬念的包揽两金,何冲在男子三米板上以521.85分获得冠军,施廷懋以398.45分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王涵以385.05分获得亚军。
  按照赛事规则,两个项目都要进行两组半决赛,在男子三米板半决赛第一组中,何冲以六跳486.80分排在半决赛总的第一名位置上。决赛争夺的过程还是相当激烈,何冲除了第一跳5154B拿到的90.10分是排在单轮第一之外,其他五跳的成绩都排在单轮第二位置,好在其他五跳的单轮第一由三位选手分别占据,大大降低了对何冲的冲击力。
  19岁的英国选手拉夫尔是何冲今天决赛的最大对手,他在第二跳的307C拿到了87.50分,为单轮第一,总分就此达到了174.20分,和何冲之间的差距缩小到2.60分,但第三跳的407C动作完成质量不高,名次一下跌到第三。不过第五跳的109C完成的却相当出色,分数被打到了95.00分,为当日最高分数,总分421.50分,不但重新回到第二,而且和何冲之间的差距只有12.60分。
  和大起大落的拉夫尔不同,今天何冲胜在稳定上面,除了第五跳的109C得分不算高之外,其他五跳得分都在85分以上,其中两跳过了90分,这也保证了何冲能在竞争中一直处在有利位置,并给神经刀般的对手不小的心理压力。在最后一跳争夺中,何冲的5156B得到了87.75的高分,而拉夫尔的207C只有82.80分,这样何冲就以521.85分获得冠军,拉夫尔以504.30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克瓦沙以498.05分获得第三。
  女子三米板施廷懋和王涵双保险出战,两人分别以383.35分和371.45分列在两组半决赛第一位。决赛很快成了中国队的队内对抗,并没有参加昨天双人项目的施廷懋状态进入比王涵快了不少,施廷懋前三跳405B、205B和305B正好都拿到了81.00分,在头三跳里也只有施廷懋的三个动作过了80分,这样她以243分排在第一,而王涵以225.00分排在第二。
  后半程王涵来了状态,第四跳两人同样用了107B,这次王涵完成质量要高一些,她得到79.05分,施廷懋则是75.95分。进入最后一跳动作,王涵的205B也比出了81.00的高分,而施廷懋的5152B则是79.50分,前三跳确立不可动摇优势的施廷懋最终以398.45分获得冠军,王涵以385.05分获得亚军,曾获得11年上海世锦赛和12年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第三的加拿大选手阿贝尔以356.15分获得第三。
  (威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