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朝鮮人權報告作者再次呼籲國際社會制裁朝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朝鮮人權報告作者再次呼籲國際社會制裁朝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1/n4168511.htm%E6%9C%9D%E9%AE%AE%E4%BA%BA%E6%AC%8A%E5%A0%B1%E5%91%8A%E4%BD%9C%E8%80%85%E5%86%8D%E6%AC%A1%E5%91%BC%E7%B1%B2%E5%9C%8B%E9%9A%9B%E7%A4%BE%E6%9C%83%E5%88%B6%E8%A3%81%E6%9C%9D%E9%AE%AE.html
Jun 1st 2014, 08:04

【大紀元2014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何蔚悉尼報導)今年二月份發表的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報告因其指出朝鮮政權犯有反人類罪,並建議國際社會應對該政權採取制裁行動而在國際上產生巨大反響。負責此項調查的澳洲退休高等法院法官柯爾比( Michael Kirby)在報告發表3個月後,再次呼籲「當嚴重的罪行正在發生時,我們(國際社會)不應該只是靜靜地坐著,我們都應該發出聲音。」並敦促中國不要阻止聯合國將朝鮮當權者罪行提交給對國際刑事法庭。

今年二月份發表的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報告,因其指出朝鮮政權犯有與納粹同等的反人類罪,並提議將其罪行提交國際刑事法庭而在國際上產生劇烈反響。在報告發表3個月後,此報告負責人,澳洲退休高等法院法官柯比( Michael Kirby),再次呼籲:「當嚴重的罪行正在發生時,我們(國際社會)不應該只是靜靜地坐著,我們都應該發出聲音。」他敦促中國不要阻撓將朝鮮當權者送上國際刑事法庭。在最近的洛伊國際政策研究所演講中,柯比談到了對朝鮮人權問題調查過程中的一些詳情。他以「當今社會的人權災難」來形容朝鮮當權者所犯的人權罪行。他表示,在聆聽證人以平實的語言講述所經受的金正日政權暴行時,就像在訪問納粹大屠殺紀念館。證人遭遇中的每件事都像是發生在納粹集中營。柯比說,他以為自己當了那麼長時間的法官,已不會輕易流淚了。但在聆聽證詞時,他曾三次被證人的陳述觸動而流淚。
他說,在20世紀90年代,當朝鮮人民因缺乏食物被迫吃青草和老鼠時,獨裁政權卻在核技術和戰鬥機上大肆揮霍。很多人都死於飢餓,特別是年紀大的人。而很多當時出生的嬰兒都患有嚴重營養缺乏症,27%的嬰兒先天性營養不足,影響到他們的一生。
柯比特別提到朝鮮政權否認政治犯集中營的存在,他說:「但是調查組獲得的詳細資料確切地顯示了這些集中營的地理位置,建築構造以及被關押的人士。目前被關押的人數在8萬至12萬之間。」他還說「國際衛星圖像也佐證了這些集中營的所在地。甚至在谷歌地圖上也能搜尋到。」
聯合國調查報告得出的結論是,朝鮮政府犯下了危害人類的嚴重罪行。這些反人類罪涉及消滅,謀殺,奴役,酷刑,監禁,強姦,強迫墮胎和其他性暴力,還有政治和宗教迫害,種族和性別迫害,人口的強行遷移,人的強迫失蹤和故意造成的不人道延長飢餓行為。
柯比表示,朝鮮人民遭受了「無法形容的暴行」,國際社會必須根據調查報告中確鑿的反人類罪證據對朝鮮當權者,包括現領導人金正恩採取制裁行動。他說:「當嚴重的罪行正在發生時,我們(國際社會)不應該只是靜靜地坐著,我們都應該發出聲音。」
調查報告建議聯合國安理會將朝鮮當權者提交國際刑事法庭。他敦促作為朝鮮親密盟友的中國,不要阻撓聯合國的決議。柯比說,「任何人想通過外交上的討價還價以阻撓將朝鮮當權者置於被告席上,將承擔歷史的責任。」 他補充說:「金正恩的叔叔,作為朝鮮第二個最有權勢的人與他的全家在一月份被處死,表明該政權已搖搖欲墜,非同尋常了。」
柯比表示,國際社會正處在發展其應對最嚴重的國際罪行的關鍵時期:包括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這對世界各國和人民都是一個考驗。
他最後說,重要的是「至少現在我們已經建立了國際刑事法的原則」,而調查報告「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6/1/n4168511.htm朝鮮人權報告作者再次呼籲國際社會制裁朝鮮.html  美東時間: 2014-05-31 19:04:09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