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法网第8日:费德中心球场分战劲敌 莎娃PK斯托瑟(06/01 08:4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法网第8日:费德中心球场分战劲敌 莎娃PK斯托瑟(06/01 08:4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t/2014-06-01/08407190143.shtml
Jun 1st 2014, 00:4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巴黎当地时间1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8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赛场上,费德勒将接受古尔比斯的挑战,德约科维奇也遭遇特松加这个劲敌,穆雷则要努力完成推迟一天的比赛;女单方面,夺冠热门莎拉波娃遭遇红土实力不俗的斯托瑟,穆古拉扎、布沙尔等年轻新秀也将纷纷出战。中国军团中,彭帅/谢淑薇继续女双之路,诸多青少年选手也将迎来本届法网首秀。法网第8个比赛日中,罗兰-加洛斯所有比赛场地都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17点准时挥拍。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布沙尔(18)VS科贝尔(8)
  澳网的成功让布沙尔一跃成为了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然而大满贯过后,加拿大姑娘的战绩尚算平稳,但再没有特别闪耀过。年度第二项大满贯开启之后,布沙尔一步一个脚印,期待能够复制澳网的奇迹。相比于布沙尔四度大满贯正赛参赛即闯入半决赛的效率,已经稳居一流之列的科贝尔大赛成绩绝对不能算作过人,之前也仅在美网进入过一次半决赛。在诸多大种子纷纷落马之后,德国姑娘能否在罗兰-加洛斯创造奇迹?她和布沙尔都有机会,但最终的结果还需由比赛来最终决定。
  第二场 加斯奎特(12)VS沃达斯科(24)(待完赛,不早于当地时间12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三场 古尔比斯(18)VS费德勒(4)
  古尔比斯是一个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给网坛带来惊喜和话题的人,2014年法网似乎这两样他都实现了。在大满贯赛场再次进入第四轮之后,他遭遇了瑞士天王费德勒。此前两人曾经交锋3次,全部发生在2010年,古尔比斯1胜2负,唯一一次胜利发生在罗马的红土场上。此番再战红土,因为大满贯而有所不同,状态一直不俗的费德勒自然占据绝对主动,不过即便是对于球王来说,古尔比斯也是男子网坛不得不防的"危险"对手。
  第四场 特松加(13)VS德约科维奇(2)
  法国阿里特松加和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的比赛可谓是本轮男单赛场的焦点之争。尽管世界排名已经跌出Top10,但是特松加的实力有目共睹,依然位居顶尖之列,加之主场作战,算得上是天时地利人和。德约科维奇上轮稍遇挑战,但最终并没有影响到晋级,夺冠依然是他的最终目标。此前对阵特松加11胜5负的战绩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必然会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在巴黎塞尔维亚人并无绝对胜算。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悬念重重的对决,一定精彩纷呈。
  第五场 穆古拉扎VS帕门蒂尔
  苏珊-朗格朗球场(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伯蒂奇(6)VS伊斯内尔(10)
  第二场 科赫尔斯奇雷伯(28)VS穆雷(7)(待完赛,不早于当地时间12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四场 拉奥尼奇(11)VS格拉诺耶斯
  第五场 斯托瑟(19)VS莎拉波娃(7)
  在李娜、小威廉姆斯先后出局之后,莎拉波娃毫无疑问成为了法网的最大夺冠热门。第四轮中,俄罗斯美女遭遇到了实力不俗的斯托瑟,但是对于在两人15次交锋中仅取得2胜的澳大利亚人来说,想要阻挠莎拉波娃的前进步伐还是十分困难,不久前的马德里站比赛中,莎拉波娃刚刚直落两盘击败过斯托瑟,心理优势十分明显。此意斯托瑟若想取胜,除去保证临场发挥之外,还需要绝对的斗志、决心和运气。
  1号球场 (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彭帅/谢淑薇VS胡贝尔/雷蒙德
  (Simon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