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比利時人達到「歷史最富裕」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比利時人達到「歷史最富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289.htm%E6%AF%94%E5%88%A9%E6%99%82%E4%BA%BA%E9%81%94%E5%88%B0%E3%80%8C%E6%AD%B7%E5%8F%B2%E6%9C%80%E5%AF%8C%E8%A3%95%E3%80%8D.html
Apr 30th 2014, 22:51

【大紀元2014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麥蕾比利時報導)據比利時中央銀行(Nationale Bank)的統計,截止2013年年底,比利時家庭共累積了1兆9千910億歐元的財富,比2012年增長了630億歐元,達到了歷史最高記錄。平均來講每個比利時人擁有17萬8千400歐元的財富,或者每個比利時家庭持有41萬7千400歐元的財富。但是70%的家庭認為自己的資產在平均值以下。

根據《財經時報》「De Tijd」和「L'Echo」的分析,在過去一年間投資者持有的股票給他們帶來了良好的投資收益,使他們的財富增加了270億歐元,這使得富者更富。此外,比利時全國的房地產價格繼續穩定的上漲也增加了全民財富,因為房地產漲幅遠超過銀行的利息和通膨的比率。如果把財富總額剔除房地產的因素,比利時總財富額是1兆零850億歐元,同樣達到了紀錄最高點。
一些經濟學家分析,是比利時的億萬富翁把平均值拉高了,因此該數據可能脫離現實生活。比利時對資本和不動產收稅少,對工資收稅高,且比利時不徵收資產稅。這些稅收政策對很多富豪來說具有無法比擬的吸引力,法國等國家富豪大批移民比利時。有人分析除了低稅收吸引富豪移民外,比利時當地人愛存錢的節約習慣也是財富增加的因素之一。
(責任編輯:歐陽慧)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289.htm比利時人達到「歷史最富裕」.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09:51:46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