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習近平視察新疆之際 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習近平視察新疆之際 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348.htm%E7%BF%92%E8%BF%91%E5%B9%B3%E8%A6%96%E5%AF%9F%E6%96%B0%E7%96%86%E4%B9%8B%E9%9A%9B-%E7%83%8F%E9%AD%AF%E6%9C%A8%E9%BD%8A%E7%81%AB%E8%BB%8A%E7%AB%99%E7%99%BC%E7%94%9F%E7%88%86%E7%82%B8%E6%A1%88.html
Apr 30th 2014, 22:33

【大紀元2014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4月30日晚7點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目前具體傷亡及事發原因尚不清楚,但由於明天是大陸節假日,所以當晚火車站人流比平時多。事件發生後,中共喉舌新華社英文頻道以短訊向外報導證實發生爆炸案。而此時正值習近平在新疆視察。

據悉當晚7點左右新疆火車站發生爆炸,目前爆炸事件細節及傷亡情況不明。從新疆人傳出的現場圖片來看,部份人被炸得支離破碎,地上散落很多箱子,有些箱子明顯帶有很多鮮血。目前傷員已經被全部送往醫院救治。據《BBC》報導,死傷人數超50人。比較詭異的是大陸很多媒體都轉發了新華社的英文短訊,甚至《人民日報》還發表了自己的短訊,並稱將跟蹤報導,但很快這些媒體的報導全部被刪,微博上消息也同時被刪。目前,親習近平陣營的陸媒《財新網》及一些門戶網站還未刪除。


4月30日晚7點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目前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中共喉舌媒體都短訊報導後,很快再被全部刪除。(網絡圖片)



4月30日晚7點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目前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中共喉舌媒體都短訊報導後,很快再被全部刪除。(網絡圖片)

有新疆人說,明天是大假,今天有多少人滿載著希望和迫切的心情準備坐火車回家,你們一個炸彈,知不知道毀掉了多少家庭?!我們美麗的新疆就是被你們這樣的人毀了!你們有沒有良心?!
還有大學生說,我們學校的新疆同學們還有兩個月就要回新疆,希望他們可以安全回家,希望傷亡不要太多。
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週日開始在新疆考察,直至今天才離開。習曾視察當地軍隊和武警部隊,並要求加強防恐。
該爆炸事件發生時,中共央視在30分鐘的新聞聯播中,用了23分鐘播放了習近平4月27日至30日視察新疆的消息。

4月30日晚7點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目前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中共喉舌媒體都短訊報導後,很快再被全部刪除。(網絡圖片)


4月30日晚7點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目前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中共喉舌媒體都短訊報導後,很快再被全部刪除。(網絡圖片)
有媒體人表示,新聞聯播今天破記錄的用25分鐘報導了新疆,肯定了新疆的工作,肯定了兵團,肯定了一把手,肯定了目前形勢,然後就發生了爆炸案。
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案,未能確定是否屬於恐怖襲擊。而在今年3月1日,昆明火車站發生的恐怖砍人血案,中南海高層已確認是中共江派集團發起的恐怖事件。
另外,5月1日,烏魯木齊鐵路局因為首開烏魯木齊至石河子、奎屯、克拉瑪依的「北疆之星」城際列車。為了應付新增的客流烏魯木齊火車站在售票大廳設置了4個專用的售票窗口,同時對原有的自助售票廳進行了擴建改造,自助售票機由原來的8台新增為26台。可以想象該爆炸案造成的傷害將是非常嚴重,極有可能超過昆明火車站恐怖砍人血案的造成的影響。
(責任編輯:謝東延)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348.htm習近平視察新疆之際-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09:33:46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