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传微软下周公布新CEO:或为内部高管纳德拉(02/01 03:1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传微软下周公布新CEO:或为内部高管纳德拉(02/01 03:1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2014-02-01/03109139245.shtml
Jan 31st 2014, 19:10

塞亚·纳德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消息源显示,微软董事会将于本周末进行会议,投票选出新任CEO。而该人选很有可能是现任企业及云计算业务主管塞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但考虑到美国"超级碗"赛事将于本周末上演,微软内部人士透露,微软新任CEO的最终人选可能会延迟到下周早些时候公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热门CEO人选纳德拉已经与微软现任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进行沟通,希望他在"技术与策略方面多多施与援手"。但鉴于盖茨目前董事长主席身份和其在慈善事业上的庞大投入,他能否腾出时间值得怀疑。
  昨日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微软董事会正准备任命现任企业及云计算业务主管塞亚·纳德拉为CEO,并讨论任命他人接替比尔·盖茨担任董事长。
  消息人士表示,微软董事会目前考虑的新任董事长人选包括微软独立董事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现年58岁的盖茨可能仍将在微软扮演活跃的角色。(叶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