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尤文宣布意国脚锋霸加盟 先祖后买转会费达1900万(02/01 03:5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尤文宣布意国脚锋霸加盟 先祖后买转会费达1900万(02/01 03:5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seriea/2014-02-01/03517003654.shtml
Jan 31st 2014, 19:51

尤文引进奥斯瓦尔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在官网上宣布从南安普顿租借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合同至本赛季末,并且拥有优先购买权,尤文届时可以以19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这位强力前锋。
  尤文在官网上写道:球队宣布和英超[微博]南安普顿队达成一致,租借奥斯瓦尔多至赛季末,2014年5月31日球队可收购该球员,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在未来三年内付清。
  奥斯瓦尔多现年28岁,虽然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但是他选择为意大利U21队出战,并在2011年成为了意大利国脚,这位狂放不羁的前锋曾效力亚特兰大,莱切,佛罗伦萨,博洛尼亚,罗马等意大利球会,他在2010年远赴西甲[微博]加盟西班牙人并打出了名堂,两个赛季出战44场打进20球。去年夏天,奥斯瓦尔多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南安普顿,再次和波切蒂诺相聚(二人曾在西班牙人合作过),但是来到英伦的奥斯瓦尔多明显水土不服,半赛季出场13次只攻进3球,圣徒也内乱不止,尤文虽然拥有多名前锋,但是仍然出手求购,双方一拍即合。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瓦尔多经常在赛场上贡献超高难度的进球,这位以巴蒂斯图塔为偶像的火爆前锋值得尤文球迷期待。
  (斯文已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