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伊布队友 前法甲悍将租借加盟(02/01 03:5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伊布队友 前法甲悍将租借加盟(02/01 03:5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4-02-01/03577003655.shtml
Jan 31st 2014, 19:57

阿森纳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阿森纳[微博][微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31岁的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将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加盟球队至本赛季结束。这也是阿森纳在本次转会窗的第一签,也可能将是唯一签约。
  1982年8月出生的卡尔斯特伦身高1米85,可以司职中场多个位置的他是瑞典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国家队出场记录达到106场,也曾参加过2006年的世界杯和3次欧洲杯。卡尔斯特伦此前曾效力于法甲球队里昂,是里昂七连冠后期的球队主力成员,2012年夏天转会至莫斯科斯巴达。
  技术特点上来看,卡尔斯特伦技术和身体都在不错的水平,是瑞典国家队的组织核心,还有有一脚任意球和远射的功夫。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确认拉姆塞[微博]将伤缺6周,加上弗拉米尼停赛3场、威尔谢尔[微博]伤情未定,中场尤其是后腰位置的人手紧缺成为了阿森纳求租中场的主要动机。卡尔斯特伦在莫斯科斯巴达并不完全受信任,双方的租借协议也很快达成。
  由于没有在周五正午前完成转会程序,卡尔斯特伦可能无法在周日阿森纳与水晶宫队的比赛中出场。他或将在下周与利物浦[微博]队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柏亚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