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苹果四季度重新领跑美国手机市场:份额48%(02/01 04:3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苹果四季度重新领跑美国手机市场:份额48%(02/01 04:3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apple/2014-02-01/04339139251.shtml
Jan 31st 2014, 20:33

2013第四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IRP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得益于假日购物季iPhone的强劲销量,苹果公司超越三星重新领跑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48%,而三星较第三季度则出现下滑,份额为31%。
  回顾2013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仅34%,落后于三星的38%。当时的言论称美国消费者都在等待9月发布的新iPhone。如今看来此言不假。
  根据苹果刚刚发布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苹果上个季度共售出创纪录的5100万部iPhone,而三星则未公布手机的具体销量。很明显,iPhone 5s和5c的发布对苹果的手机销售推动颇多。
  其他手机厂商方面,HTC在2013第四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下滑了8%,黑莓下滑2%,LG则保持了上季度8%的市场份额。
2013第四季度美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
  CIRP在操作系统方面的数据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苹果在美国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从34%增至48%,而Android占46%。CIRP同时指出,iOS系统用户的手机费更高,超过一半的iOS用户每月花费超过100美元,而Android系统则只有三分之一;约四分之一的Android用户每月花费低于50美元,而iOS系统则只有7%。
2013第四季度美国不同操作系统用户手机费对比
  尽管苹果公司在美国手机市场重回第一,但报告显示去年苹果在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叶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