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禅师批魔兽09年后一直在退步:我若在湖人他不会走 (02/01 04:1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禅师批魔兽09年后一直在退步:我若在湖人他不会走 (02/01 04:1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2-01/04137003657.shtml
Jan 31st 2014, 20:1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ESPN消息,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在火箭队效力的前湖人中锋霍华德,禅师表示如果自己还是湖人的主帅,也许魔兽仍然会是紫金军团的一员。
  "如果我当时在湖人执教,霍华德会不会留下?有很好的机会,那本应该是这样的。霍华德当时放弃的有点早,但是也许湖人确实不适合他,也许他只是没有找到他需要的球队氛围。但这对湖人来说,成本也很大,他花费掉了他们一个选秀权。"
  在周四的比赛结束之后,霍华德与他的火箭队以31胜1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魔兽场均能够得到18.1分、1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7.1%
  对此,禅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得说,他做的还可以。但和他在2009年带领魔术杀入总决赛时的水准,那可是有退步的。他低位单打的表现仍然没有什么进步,因为我觉得他在麦克海尔的指导下,应该能有所提升的,我不知道这赛季他是不是真的有跟着麦帅好好练。"
  其实,关于霍华德的这种批评,科比也曾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表达过:"霍华德总是想着和历史上那些伟大的球员对比,比如张伯伦、奥尼尔、奥拉朱旺等等。他总想着今年应该能打出场均25-26分数据的一年,诸如此类的。"
  最后,杰克逊在聊到那么他以后还会重新回到湖人执教的问题时,禅师仍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的答案不会改变,我不打算再执教。我一直都在强调,我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我再执教NBA球队了,这三、四年里我做了五次手术。恢复时非常困难的,当你还年轻的时候,恢复可能比较容易,但是到了我这个年龄的时候,想要恢复真的不容易了。"、
  (麦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