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魔术师:我不再叨叨了 因为爱湖人所以信德安东尼(02/01 04:1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魔术师:我不再叨叨了 因为爱湖人所以信德安东尼(02/01 04:1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2-01/04137003656.shtml
Jan 31st 2014, 20:1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作为湖人[微博]小股东的"魔术师"约翰逊整个一月份都在数落着球队的不是,从球队团结问题到场上表现,以及球队的签约无一不成为他炮轰的对象,但是进入2月份,魔术师似乎要收敛自己的嘴巴了,他表示不再对球队抱怨。
  魔术师在社交网络上连发数条,"我要给主帅德安东尼新任,因为在进攻端他已经把球员调配的非常成功。"
  "我要停止抱怨,我会支持并且鼓舞吉姆-巴斯和德安东尼,因为我是这么的爱着湖人队!"
  "我已经意识到在我不停的抱怨时,这些东西对队员,教练,管理层都起到了消极的作用。"
  现在,魔术师已经准备停止了抱怨,但是湖人的表现能有起色吗?能否不再激起约翰逊的下一次炮轰?
  (斯文已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