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加人望更多選擇和網絡電視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加人望更多選擇和網絡電視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2/1/n4073084.htm%E5%8A%A0%E4%BA%BA%E6%9C%9B%E6%9B%B4%E5%A4%9A%E9%81%B8%E6%93%87%E5%92%8C%E7%B6%B2%E7%B5%A1%E9%9B%BB%E8%A6%96-.html
Feb 1st 2014, 03:45

【大紀元2014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平編譯報導)加拿大廣播電視及通信委員會(CRTC)週三在一份觀眾反饋意見報告中表示,許多加人希望能看到更多網絡電視和點播電視節目,因此希望廣電業能提供更優質電視服務,否則不久就會敗在因特網之手。

報告說,響應的廣電公司中,紛紛認為Netflix網絡電視服務是一個大眾能承受的點播電視服務成功案例。報告還發現,多數加人希望能有自選電視菜單服務,即使支付更多費用也無所謂。報告還說,許多加人認為基本電視套餐太大,用戶被迫支付一些根本就不想要的電視頻道。報告說,儘管法語電視節目不多,但法語人士對電子內容興趣日增。此外,許多人認為,隨著電視廣播制度不斷演進變化,一些頻道和服務不再具備經濟可行性,但希望電視公司能努力提高節目質量從而增加競爭力。
參與CRTC此次在線調查的網民對CRTC表示,更換電視提供商的最大障礙是設備成本,因為目前市場上還沒出現標準機頂盒。有的網民還表示,CRTC應為目前國內電視播出方式負責,稱CRTC規管不讓人們有更多選擇,建議取消CRTC。
調查還發現,在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所起作用上,加人觀點存在分歧。目前所有套餐中都必須捎帶CBC頻道,部分觀眾認為,不得強制觀眾接受CBC作為其套餐服務中的一部分,但也有人認為,還是需要像CBC這樣強有力的全國性公共電視播出頻道。
CRTC透露說,下一步是和觀眾互動性問答調查,包括改變電視征訂方式帶來的相關利弊。今年9月會對電視系統未來進行公聽會。◇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2/1/n4073084.htm加人望更多選擇和網絡電視-.html  美東時間: 2014-01-31 14:45:5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