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艾弗森前妻索要120万美元 为了孩子或再对薄公堂(09/01 06:4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艾弗森前妻索要120万美元 为了孩子或再对薄公堂(09/01 06:4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9-01/06456752804.shtml
Aug 31st 2013, 22:4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由于孩子的抚养费问题,前NBA[微博]巨星阿伦-艾弗森与前妻塔瓦娜在之前已经闹上过法庭。很显然,塔瓦娜不想在今后每次都得通过法律手段来争取孩子的抚养费,因此她现在希望艾弗森能一次性付清未来13年的全部费用,数额总计超过120万美元。
  自从这对结婚10多年的夫妻在今年2月正式离婚之后,塔瓦娜便一直要求艾弗森能够支付5个孩子的抚养费(5个月总价值达4万美元),
  但后来发生的一个问题是:由于艾弗森迟迟没有支付这笔费用,使得塔瓦娜不得不多次向法院求助。
  今年6月,塔瓦娜再次将前夫告上了法庭,并声称如果艾弗森继续逃避的抚养费,那么她将要求法官将他关进监狱。最终,法院方面也表现出了极为强硬的立场,他们要求艾弗森在短时间内尽快付清4万美元的抚养费,不然就将对他实施逮捕和拘留。
  尽管艾弗森最终如期支付了这笔费用,但是塔瓦娜表示她不希望今后再次发生同样的问题。
  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塔瓦娜于今年8月1日再次提交了一份法律文件,并在上面明确要求艾弗森支付未来13年的孩子抚养费(到2026年10月,他们最小的孩子将年满18岁),总计金额约为127.2万美元。
  据悉,目前法院还没有对此案做出正式的判决。
  自从2011年年初以来,阿伦-艾弗森就已经告别了职业赛场。尽管在这期间他一直都积极地渴望复出,但始终没有获得合适的机会。当地时间今年8月21日,美国著名的《SLAM》杂志得到消息称,38岁的艾弗森将于近期正式宣布退役。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