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杜威自评7分回应不动脑子批评:洪刚,您的脑子真好(06/30 22:0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杜威自评7分回应不动脑子批评:洪刚,您的脑子真好(06/30 22:0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3-06-30/22036646600.shtml
Jun 30th 2013, 14:03

杜威微博回应批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联赛第15轮结束争夺,山东鲁能[微博]主场1比1打平贵州人和[微博],遭遇四轮不胜,积分榜上落后少赛一轮的恒大[微博]8分。赛后,复出的中卫杜威[微博]对于自己的表现打7分,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杜威直言全队必须要加强整体防守,不能只靠后卫的能力。对于央视解说洪刚的点评,杜威也做出了回应。
  对于复出后自己的表现,杜威直言还行,给自己打六七分,有些地方还欠缺,抓紧时间调整到最后。谈到自己的复出对于球队有哪些帮助,杜威表示:"大家每个球员都很努力,球队非常好,很团结,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可会全力以赴,打好下面的比赛。"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后防线的问题时,杜威表示:"后防线的默契度还需要加强,尤其是对方打反击的情况下,更该成为一个整体,前锋线、中场都要参与进来,不能只靠后卫的抢劫能力,我们要团结一致,困难只是暂时的。"

  值得注意的是,央视解说洪刚在点评比赛时指出:"杜威在选位方面完全没有动脑子,他在什么位置防守完全不清楚。这么多年下来,他主要是依靠身体防空能力比较强,刚才那球就体现了他的站位和意识完全没有。杜威如果能得到孙继海的意识和头脑,阅读比赛能力提高,综合一下的话,水平就会上去一个档次。"对于洪刚的这一言论,杜威回应说:"洪刚 您的脑子真好。"
  相关阅读-洪刚批杜威不动脑子该学孙继海 杨旭隐形不适鲁能
  根据赛程的安排,鲁能接下来要面对三个客场,联赛先挑战大连阿尔滨[微博],紧接着足协杯客场对阵阿尔滨,第17轮再客场面对复苏的亚泰,对于鲁能来说,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
  (达里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