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科比:今年夏天考虑退役问题 一切取决于身体状况(04/01 05:4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科比:今年夏天考虑退役问题 一切取决于身体状况(04/01 05:4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4-01/05466495970.shtml
Mar 31st 2013, 21:4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经历了这样一个充满动荡和伤病的赛季之后,已经34岁的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不得不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
  现在外界普遍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科比究竟还能在NBA[微博]打多久?
  在昨天湖人客场击败国王的比赛中,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终于超越张伯伦,成功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四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坦言会在今年休赛期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从而决定是否会在下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
  "我会和我的家人以及团队成员一起讨论这个问题。"科比说道,"毕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需要做出很大的牺牲。为了迎接每一场比赛,我的身体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对于我现在这样年纪的球员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想说的是,这需要一个人做出很大的承诺。"
  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洛杉矶湖人队度过。下赛季将是他合同内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3040万美元。
  "这都将是我个人的决定,它必须是遵从我自己的想法。"科比接着说道,"归根结底,这还是得取决于我的身体状态。"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