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海口赛-丁俊晖单杆127分5-2傅家俊 8强将战巫师(02/28 22: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海口赛-丁俊晖单杆127分5-2傅家俊 8强将战巫师(02/28 22: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2-28/22316441932.shtml
Feb 28th 2013, 14:3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德比战中,丁俊晖单杆破百以5-2轻松击败傅家俊,晋级8强将战希金斯,后者单杆破百5-0横扫宾汉姆。此外,卫冕冠军艾伦再次连赢五局逆转米尔金斯,携手晋级8强。
  丁俊晖5-2傅家俊
  本赛季进入后半程,中国双星均渐入佳境,德国大师赛傅家俊闯入决赛,丁俊晖则跻身威尔士公开赛4强。此次本土之战,两人在首轮双双旗开得胜。不过丁俊晖再演惊魂一幕,2-0领先之后被霍尔特迎头赶上,战至决胜局后他最终打出一杆50分锁定胜局。而傅家俊与金左手的比赛没费多少周折,以5-2轻松过关。
  此前两人交手10次,双方胜负各半。其中2011年大师赛,丁俊晖正是在决赛10-4战胜傅家俊后,拿到了最重量级邀请赛的冠军。本场比赛非常胶着,首局伊始双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傅家俊22-1打丢简单粉球,丁俊晖单杆53分反超选择防守。傅家俊追为31-54再次出现偏差,台面上还剩最后一颗红球,最终丁俊晖薄进,71-31结束了首局的拉锯战。
  第二局,丁俊晖失误大漏,傅家俊拿到31分击打咖啡球炸球堆结果红球落袋,送出4分罚分。左边底袋袋口留有一颗红球,但没有直接下球线路,丁俊晖试图通过击打其他红球,然后母球回弹借下,没有成功,傅家俊局分扩大到63-4。台面上还剩四颗红球,面对复杂局面,丁俊晖薄进大角度红球,追至28-63做斯诺克。最终傅家俊拼进最后一颗红球粉碎了丁俊晖追分的努力,比分变为1-1平。
  第三局,丁俊晖连得11分后的防守落得下风,傅家俊两次出击,并打出一杆53分,93-11再下一城,2-1反超丁俊晖。
  第四局,傅家俊拿到4分走位不佳而中断。丁俊晖稳住阵脚打开局面,单杆127分清台,双方以2-2平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进入第五局,场上争夺白热化,傅家俊连得56分架杆失误,丁俊晖接过好局以单杆71分清台,重新以3-2领先傅家俊。
  第六局,开局后双方大打防守战,丁俊晖主动出击打破僵局,围绕篮球连得49分最终中断。傅家俊勾球再次送上机会,面对并不太好的局面丁俊晖稳住阵脚扩大局分,期间底库四传得手,75-4拿下该局以4-2获得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连得24分28-6领先做安全球,傅家俊追为28-28中袋打丢粉球,丁俊晖局分扩大到58-28未能打进最后一颗红球,而傅家俊解球晕进最后一颗红球随即丢掉蓝球,丁俊晖于是以5-2获胜,强势晋级8强将战希金斯。
  希金斯5-0宾汉姆
  经历了前两站的重大挫折后,希金斯在海口终于有所好转,首轮5-3淘汰老将麦克马努斯。宾汉姆则5-2击败中国外卡小将赵心童。
  本场比赛希金斯先发制人轰单杆105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希金斯继续占优,两次出击再下一城。第三局,希金斯打单杆64分,比分优势扩大到3-0。接下来第四局,希金斯41-57落后时连得29分翻盘,4-0拿到赛点。战至第五局,宾汉姆状态不见好转,率先拿到21分无功而返,希金斯三次出击拿下该局,总比分5-0完成横扫,晋级8强将战丁俊晖。
  艾伦5-2米尔金斯
  首轮,卫冕冠军马克-艾伦0-2落后时及时出手,打四杆50+,连赢五局5-2完成对瑞恩-戴的逆转,米尔金斯则5-3淘汰马克-戴维斯。
  本场比赛对艾伦来说如同是首轮的翻版,丢掉头两局后他接管了局面,再次连赢五局,并在最后一局轰单杆67分锁定胜局,5-2逆转米尔金斯,晋级8强将战马奎尔和沃顿的胜者。(莫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