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国内]新疆连霍高速公路8车相撞致2死74伤(图)(02/28 22:1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国内]新疆连霍高速公路8车相撞致2死74伤(图)(02/28 22:1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news.sina.com.cn/c/p/2013-02-28/221826389695.shtml
Feb 28th 2013, 14:18

  2月28日凌晨1时许,精河县消防人员正在对事故中一名被困人员进行营救。(图片由精河县消防大队提供)
  核心提示:2月27日22时40分许,连(云港)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精河县境内发生8车连环相撞,导致2人死亡,74人不同程度受伤。
  新疆网讯(记者张孝宇、通讯员李延才、丁超兰)2月27日22时40分许,连(云港)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精河县境内发生8车连环相撞,导致2人死亡,74人不同程度受伤。
  精河县委宣传部介绍,这起连环车祸发生在该县境内托托收费站往东约14公里处,8辆事故车里共载有96人。伤者中有3人伤势较重,经救治已暂无生命危险。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援引现场司机的讲述,事发时,一辆半挂车失控横在路中间,在其后行驶的一辆卧铺班车及大型货车、面包车、小轿车等车辆避让不及连环相撞。
  当地交警部门初步分析,事发当晚精河县托托乡路段是小雪天气,路面结冰湿滑引发了这起连环事故。
  截至2月28日凌晨4时,所有受伤人员分送到精河县人民医院和农五师医院精河县分院接受救治和留院观察,无伤人员暂时安置在了精河县。
  记者从精河县人民医院了解到,截至2月28日凌晨4时,该院一共收治伤者53名,其中9人骨折,1人受眼外伤,剩余伤者均为不同程度的软组织受伤。目前已有6人出院。伤者中年龄最大的67岁,年龄最小的仅1岁6个月。
  28日上午,博州以及精河县已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开始事故调查、现场取证及善后处理等工作,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