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充電寶火燒東京山手線 內核疑為三星制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充電寶火燒東京山手線 內核疑為三星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5/n8559160.htm
Dec 5th 2016, 03:54



【大紀元2016年12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許羽文日本東京報導)12月4日中午,一輛山手線電車上忽然飄出惡臭,並開始冒煙,電車不得不在品川附近緊急停車。多位乘客通過推特發布了這一消息,並附上燒得焦黑的「不明物體」照片。據警方說,該物體疑為手機充電寶,是什麼牌子、所有者是誰,都還在查證中。但網傳充電寶品牌為Lusimg,電池內核為三星制,中國組裝。
警方說,根據乘客證言,在品川站,某乘客手中的手機充電寶忽然冒出白煙,並散發出惡臭。當時立刻有人按了緊急按鈕,還有乘客用手裡的礦泉水幫忙滅火。
儘管火很快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仍有大約500名乘客被迫下車,山手線全線晚點15分鐘。
JR東日本發布的報告說,當日中午12點45分左右,在緊急停駛的車輛內發現了看似手機充電寶的「不明物體」,當時已經燒得焦黑。警方已經將其回收調查著火原因,但目前尚不知充電寶牌子和所有者。
據多位日本網友說,充電寶品牌是Lumising,型號是LUM-008-01,產品為中國組裝,但電池內核來自韓國三星。這一說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證實。
責任編輯:盧勇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外媒:大陸嚴控資本外流 規定兌換美元上限 人氣: 7847




金正恩當局賄賂中共公安 30脫北者將被遣返 人氣: 5437






【內幕】政協風暴 即將到香港(上) 人氣: 5374




2中國人攜現金從西班牙回國 百萬歐元被沒收 人氣: 2173






每年1.6萬美元在美國能過上怎樣的退休生活 人氣: 2167




意大利公投或導致脫歐 西方緊張觀望 人氣: 2072












組圖:川普不養寵物 或破白宮百年傳統 人氣: 8580




【千古英雄人物】蔣介石(1) 抗撒旦復華夏 人氣: 6704






孩子的EQ高不高,關鍵在父母 人氣: 2478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九:渡過劫難 人氣: 1667






美國無臂女子殘而不廢 開車換輪胎樣樣行 人氣: 1415




命運天定嗎?(134)雄雞占卜奇異應驗 人氣: 1102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