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廣州男拆逃生門 連累全機乘客滯留機場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廣州男拆逃生門 連累全機乘客滯留機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4/n8523317.htm
Nov 24th 2016, 06:00



【大紀元2016年11月24日訊】廣州一名男子在廣東梅縣登機準備飛往北京。不想該男用手拆掉飛機上逃生門的設備,結果導致飛機未能正常起飛,全機乘客滯留機場。該男子已被警察帶走。
網民呂令琛在微博爆料稱:「好奇乘客把飛機摳壞了,全體滯留在梅縣,妥妥的被帶走了,剁手好了。」
大陸一些乘客在飛機上不僅曝出不文明行為,類似上述無知舉動時有所聞。
業內人士指,飛機上的設備不可亂動,更不能隨手拆卸。遇緊急情況時,需要先拉下把手,打開應急逃生門窗往外一推,充氣滑梯氣囊就會自動彈出,接著打開逃生門,旅客就可順滑梯逃生。飛機緊急滑梯觸發後恢復正常的程序十分複雜,需要先送工程人員檢查有無損傷漏氣,如有損傷需要報廢處理,費用不下幾十萬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洪寧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網曝中共軍隊食堂辣椒茴香照片的背後 人氣: 14774




換掉24省公安廳長 習對政法官員首判死刑 人氣: 5167






陳用林:川普新政 有助打擊中共滲透 人氣: 4610




北京超市活魚突然下架 多原因引熱議 人氣: 3771






中共10戰機墜毀7人亡 網文怒揭沈飛集團黑幕 人氣: 3433




中國油畫學會副主席董棟華遭調查 人氣: 3294












《推背圖》用《易經》爻辭 預言台灣時局 人氣: 7667




【紅樓才女】畫卷中走出的妙女子 人氣: 1726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1661




油畫技法精神的時代落差 人氣: 1416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355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94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