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不接管復航 台政院將找替代方案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不接管復航 台政院將找替代方案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23/n8520974.htm
Nov 23rd 2016, 13:02



【大紀元2016年11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軒台灣台北報導)復航無預警停飛並宣布解散,外界關心復航員工權益及去向,以及政府是否接管復航。行政院長林全23日表示,由於《民航法》對接管部分沒有法源依據,將找尋其他替代方案,最理想的做法是維持飛機和員工繼續運作。
林全表示,復航無預警停飛事發於21日黃昏,民航局事先確實未掌握相關資訊,需要檢討,但目前事件仍在進行中,有待釐清事實及追究責任,屆時會再向大眾說明。
有關復航員工及旅客權益,林全指出,交通部有義務和責任處理航班接續問題,勞動部則負責員工權益,金管會和法務部將協同處理停飛涉是否涉內線交易及小股東權益影響。
至於政府是否接管?林全說,接管牽涉權利義務區分問題,將來有很多複雜的情況,復航宣布解散後政府即研究相關法規,但現行《民航法》對接管沒有任何法源,因此會找尋其他替代方案,他強調,最理想的做法,希望復航的飛機、員工、空服員和機師等,繼續運作。此外,復航雖然解散了但仍是業主,將會協商並適當積極處理。
責任編輯:宇璇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彭麗媛弟弟低調赴台奔喪 送舅舅最後一程 人氣: 7699




川普公布百日施政綱要 首先退出TPP 人氣: 6494






TPP來龍去脈及對習近平施政的影響 人氣: 3788




美鈔在中國黑市成為「黃金」 人氣: 2623






李克強上海開6省5市高層座談會 再提壯士斷腕 人氣: 2578




美國放棄TPP將對世界造成什麼影響? 人氣: 2555












《推背圖》用《易經》爻辭 預言台灣時局 人氣: 7015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二:黃帝討伐蚩尤 人氣: 2526






【紅樓才女】畫卷中走出的妙女子 人氣: 1562




命運天定嗎?(132) 宰相命貌中藏 人氣: 1365






【中國歷史正述】五帝之三:黃帝統一華夏 人氣: 1268




如何不被你的厭惡帶動 人氣: 87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