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賽場扶弟弟過終點 英選手:對任何人都這樣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賽場扶弟弟過終點 英選手:對任何人都這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6267.htm
Sep 19th 2016, 16:43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9月18日,英國選手阿里斯泰•布朗里在墨西哥舉辦的國際鐵人三項運動總會(ITU)世界系列賽中,幫助精疲力竭的弟弟強尼•布朗里邁過終點線,戲劇性地完成比賽。
中央社援引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郵報」(MailOnline)報導,距離比賽結束僅剩幾百公尺時,里約奧運銀牌得主強尼•布朗里(Jonny Brownlee)正邁向勝利,不料他的身體開始搖搖晃晃,站立不穩。
28歲的阿里斯泰•布朗里(Alistair Brownlee)8月在里約奧運時則略勝弟弟一籌,抱回金牌。這次比賽他位居第3,這時他不僅跑到弟弟身後幫助他,將他撐起,並將他推向終點,讓弟弟最後拿下第2名。
26歲的強尼原本能抱回第2座世界冠軍,但當他在最後幾公尺身體出現狀況後,南非選手修曼(Henri Shoeman)趁勢追上,順利奪冠。
強尼於濕熱環境結束比賽,事後他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說:「這不是我想結束季賽的方式,但我竭盡全力了。」
以第3名告終的阿里斯泰表示,他對任何1位競爭對手都會做一樣的事。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他的話說:「這只是人類的自然反應。」

The 2016 WTS season ends in a dramatic fashion. What. A. Year. #WTS2016 pic.twitter.com/nvqNrrI13D
— World Triathlon (@worldtriathlon) September 19, 2016


另据大陸媒體報導,1988年,阿里斯泰出生於英格蘭約克郡的一個普通家庭,父母的職業都是醫生。爸爸基茨(Keith Brownlee)也是一位業餘跑步運動員,媽媽凱西(Cathy Brownlee)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游泳運動員,這位布朗里兄弟的鐵三之路做好了鋪墊。兩年後,布朗里家庭迎來了他們的第二個男孩子強尼。
阿里斯泰和強尼從小就特別互相競爭,小到做家務,大到踢足球,打高爾夫,這兩兄弟無不想分出個勝負,但是他們的血緣關係註定了在競爭的同時,他們也會本能地,打心底地為對方考慮。
「跟阿里斯里(哥哥)同場競技,我最不願意看見的情況就是在我狀態極佳的時候而他比賽失常。在登台領獎慶祝的同時又會為他的失利而心情低落。」強尼曾說說。
作為哥哥,阿里斯泰通常會在這場兄弟之爭中占得上風,他說:「很顯然,如果在同一場比賽中我贏了而他(強尼)輸了話,我心裡也高興不起來。」

責任編輯:夏雨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張春賢疑對抗習近平被提前免職 後院起火 人氣: 25192




一週大事解讀:天津官場地震 上海頻出狀況 人氣: 15746






九大事件表明習近平要與江澤民決戰 人氣: 13556




李克強監誓 55名官員宣誓 誓詞無「忠於黨」 人氣: 10865






黃興國家底曝光 兒子在團中央下屬單位工作 人氣: 10768




分析:習近平需應對「大老虎」海嘯式反撲 人氣: 9142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2766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6077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851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1970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729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504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