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美國達人秀》亞季軍 千里眼與魔術師聯演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美國達人秀》亞季軍 千里眼與魔術師聯演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4648.htm
Sep 19th 2016, 08:07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電視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2016年(第11季)的比賽於9月14日晚間公布決賽結果,來自奧地利的千里眼情侶坦恩(Thommy Ten)和梵塔斯(Amelie van Tass)獲得第二名,而一名美式足球職業球員暨魔術師杜倫博斯(Jon Dorenbos)獲得第三名。他們在當晚的節目中聯合演出,讓現場來賓與觀眾驚嘆不已。
在本次演出中,坦恩和梵塔斯這對情侶率先上場。首先,坦恩請一名評審從一份好萊塢明星清單中任選一人,結果選中歌手暨演員阿巴杜(Paula Abdul),「剛好」她就是擔任演出助手的來賓。
待阿巴杜出場後,梵塔斯請她在第1個圓圈中寫下自己挑選的數字,接著在第2至第5個圓圈中寫下由4名評審針對他們的問題回答的數字,最後在第6個圓圈中寫下另一個自己挑選的數字,如此構成一組9位數的數字。
接著,坦恩請阿巴杜拿出他們事先購買的樂透彩券,並詳細比對彩券上的數字與6個圓圈中的數字。雖然阿巴杜在沒有戴眼鏡的情況下看數字有點吃力,但最後還是確認6個圓圈中的數字都出現在彩券上。
坦恩隨後將一個信封交給阿巴杜,便與梵塔斯一起下台。此時杜倫博斯輕鬆上台,準備展露一手紙牌魔術。
杜倫博斯先請阿巴杜隨意挑選一張紙牌,再將其撕成4塊碎片,放入紙袋內。隨後他將其中一塊取出交給阿巴杜,並讓紙袋中的另外3塊消失。
最後,他請阿巴杜打開坦恩交給他的信封,沒想到裡面竟然是少了一角的相同紙牌,而她手中剛才留著的那一塊碎片,正好與那個缺角吻合,彷彿就是從那一張紙牌上撕下來的。
[embedded content]
坦恩和梵塔斯自稱是千里眼(clairvoyant),能以心靈感應能力「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他們兩者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連結,只要是坦恩手持的物體,梵塔斯都能「看到」其細節。
而杜倫博斯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費城老鷹隊(Philadelphia Eagles)的球員暨魔術師,現年36歲。他自稱父親在他年幼時殺死母親,是魔術讓他忘記仇恨,走出生命中的低谷。
責任編輯:茉莉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張春賢疑對抗習近平被提前免職 後院起火 人氣: 12198




李鴻忠剛調離 溫家寶現身湖北 人氣: 11732






網絡驚現毛澤東孫子批中共踐踏民主的視頻 人氣: 9747




一週大事解讀:天津官場地震 上海頻出狀況 人氣: 8590






中共黨政部門病假率30% 李克強批「有內情」 人氣: 8553




前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 隱瞞暗殺監聽高層罪 人氣: 7147












魔術師瞬間移位 嚇壞《美國達人秀》評審 人氣: 12271




富得過三代 德國家族企業到底有多牛 人氣: 5859






千里眼情侶大顯身手 獲《美國達人秀》亞軍 人氣: 4697




【文史】中秋賞月 巧聯妙對意無窮 人氣: 1885






美國女子寫清朝推理小說獲好評 再出續集 人氣: 1602




中秋節神話故事 弦外有真音 人氣: 1451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