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收訂金後玩失蹤 裝修承包商被控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收訂金後玩失蹤 裝修承包商被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31/n8255586.htm
Aug 31st 2016, 17:04



【大紀元2016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明明編譯報導) 多倫多一名承包商收到數千元訂金後,不但沒有按合約完成工作,最後連人影都不見了。雖然這名承包商已被控欺詐和偽造等罪名,但他目前仍在開展業務。
據Global News報導,6月28日,多倫多警方指控安省旺市(Vaughan)29歲奧斯特洛夫斯基(Evgeni Ostrovski)詐騙低於5,000元,偽造和使用偽造文件。8月中旬,警方發出公開信,希望其他受害者站出來。
兩名受害者
安省伯靈頓(Burlington)莫裡森(Steven Morrison)說,真希望他去坐牢。今年春天,莫裡森在Kijijii網上,看到奧斯特洛夫斯基打的廣告,說是可以提供修建露臺服務。莫裡森僱請奧斯特洛夫斯基,並預先支付2,500元作為訂金,裝修露臺總價為7,500元。
但後來發生的事與莫裡森預期完全不一樣。奧斯特洛夫斯基雖然來了,但只做了一小時,挖了14個不夠深完全沒有用的坑洞,就再也沒來施工過。莫裡森只好再請另一名承包商完成剩餘工程。後來莫裡森試圖向奧斯特洛夫斯基要回訂金,對方不但用粗魯語言回覆短信,還拒絕退回訂金。莫裡森最後向警方投訴,並在Kijijii做廣告,提醒其他人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另一名受害者是荷頓區(Halton Region)居民哈裡利(Victoria Khalil),她打算賣掉房子,所以想立即請人做些內部裝修工作。看到奧斯特洛夫斯基在Kijiji網上登的廣告,她也沒仔細研究就打算僱請奧斯特洛夫斯基。兩人談好總價為2,500元,哈裡利預先支付了1,600多元訂金。
同樣,奧斯特洛夫斯基也是開工一小時左右,修補了牆上的幾處劃痕,剝掉幾個房間的踢腳板,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哈裡利說,奧斯特洛夫斯基看上去挺普通,沒有可疑跡象,可是後來他不接電話,不回短信,哪怕換成不同號碼給他打電話,他從來不接。
追蹤嫌犯
Global News花數周時間跟蹤奧斯特洛夫斯基在網上發布的一系列廣告,發現他使用很多不同公司名字,比如Handymen Repairs、Maintenance from A—Z以及Optimal Renovations等。在沒使用具體公司名字情況下,他登廣告說可以提供噴塗泡沫保溫材料和刷漆等服務。
奧斯特洛夫斯基8月中旬出現在士嘉堡住宅時,當被問到,為什麼拿了莫裡森和哈裡利的訂金卻沒有完成工作,他說:「我很抱歉。」然後他沒做任何解釋或辯解,就走向他的SUV。
哈裡利說,對她來說,不是錢的問題,是希望其他人不成為受害者。
莫裡森聽到奧斯特洛夫斯基面臨刑事指控很高興,因為警方最初認為這是起「民事案件」,不願意追蹤。
責任編輯:岳怡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離京前讓栗戰書下發一份緊急通知 人氣: 37937




習拿下「江派軍中特務頭子」的內幕 人氣: 21604






網傳央視導演張紀中夫妻雙方出軌醜聞 人氣: 7495




網傳深圳市府內部文件 人口政策與上海相反 人氣: 7151






G20峰會臨近 杭州富人離家民工回鄉 人氣: 6884




深圳9月1日實施落戶新規 樓市或將暴漲 人氣: 6527












當亡親故友與你夢中相見 那是真的嗎? 人氣: 14787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1) 前言 人氣: 2668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3) 在皇宮結緣 人氣: 1887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6) 七言極品 人氣: 1518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5) 五絕聖手 人氣: 1362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4) 詩仙酒仙 人氣: 1296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