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美東暴雨引發洪水 市民拉手救下激流中婦女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美東暴雨引發洪水 市民拉手救下激流中婦女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5096.htm
Jul 31st 2016, 22:24



【大紀元2016年08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潔雲綜合報導)美國東部馬里蘭州的埃利科特城(Ellicott City)週六(30日)晚間暴雨後出現洪水,沖毀不少建築物,造成至少兩人死亡、兩人失蹤。當地商人阿爾迪蒂(Sarah Arditti)發布的臉書視頻顯示,激流之中,一些市民手牽著手,成功救下了一名被困在轎車中的婦女。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情況十分危急,路上的轎車已被水沖得向前滑動,有人向駕車女子呼喊著:「出來,出來。」至少有四人牽著手努力接近車子,其中一人喊道:「你開不走的。」她答說:「我出不來。」另一人答道:「你必須得出來。」
阿爾迪蒂的丈夫一手拉著前面的人,一手拍下了這一幕。鏡頭中可見,最前面的男子被水沖得摔倒在地,他勉力站起來接近車子,幫女子從車窗爬出,並用手臂抱住她,兩人一同被後面的人拉回安全地帶。阿爾迪蒂在帖子中說,「那個差點被沖走的男人幸運得不可思議。」
洪水中女子被困車裡,最前面的男子被水沖得摔倒在地,他勉力站起來努力接近車主。(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另據全國廣播公司新聞(NBC News)報導,埃利科特城三小時降雨量超過6英寸(約15厘米),被圍困的120多人已獲救。《巴爾的摩太陽報》最新消息,一名35歲婦女和一名38歲男子在洪水中罹難,兩人的屍體都在巴爾的摩附近的帕塔普斯科河(Patapsco River)下游被發現。
水災過後的視頻和照片顯示,人行道上磚塊被沖走,路邊汽車被沖翻,窗戶破碎,店面被毀。阿爾迪蒂的靜物畫廊(Still Life Gallery)也受到洪水侵襲,「底層的畫框店被沖毀了」。
埃市所屬霍華德郡(Howard County)主管基特曼(Allan Kittleman)說,作為歷史名勝的主街如同「災難片場景」,發言人巴斯(Andy Barth)則表示區域裡很多建築結構遭到破壞,恢復尚需時日,有些市民在洪水中失去了一切。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已宣布該城為災區。

7月30日暴雨之前的主街
[embedded content]
埃利科特城(Ellicott City)始建於1772年,二百多年來多次從水災、大火、鐵路事故等中重生: 1868年的暴雨奪走了50條人命;1901、1917、1938和1942年又相繼發生洪水。1972 年的艾格尼斯熱帶風暴則給埃城造成上百萬美元的經濟損失。1915、1941年和1984、1999年中,埃城數次發生大火;1925、1941年和2012年則幾次發生脫軌事故,最近的一次造成兩名當地大學生死亡。
責任編輯:茉莉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陸媒曬孫政才「拍蠅術」或事關下屆入常 人氣: 12267




劉雲山躲在共青團背後再遭挫敗(完整版) 人氣: 7750






中共北部戰區陸軍政委離任 去向未明 人氣: 5096




上海城建試圖矇混過關被列《問責條例》案例 人氣: 3180






中國學生批判思維力先勝後衰 原因在這裡 人氣: 2382




南海發現世界最深水下天坑 深300米 人氣: 2236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21651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741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686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330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730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345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