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河北省1258人訴江遭綁架抄家拘留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河北省1258人訴江遭綁架抄家拘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31/n8155070.htm
Jul 31st 2016, 23:55



【大紀元2016年08月01日訊】2015年8月21日凌晨,河北省衡水市多地同時發生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故城縣故城鎮袁莊村法輪功學員袁樹辰被綁架後,當天被迫害致死。
據悉,衡水市這次大規模迫害是市政法委書記戴國華統一指揮布置的,他多次召開秘密會議阻撓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強迫郵政、速遞部門劫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江信函,布置各區縣建立洗腦班,派政府人員參與騷擾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65歲的袁樹辰遇害兩個月前,翟洪軍等人就抄了袁的家,並百般恐嚇威脅並意欲勒索未遂。
明慧網2016年7月31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在長達一年的控告江澤民的過程中,河北省衡水袁樹辰、滄州許增亮、遵化市閆國艷三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四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批捕;至少1,251名學員遭綁架、抄家、上門騷擾、拘留等迫害。共計至少1,258人遭報復。
河北省遵化市婦女閆國艷,由於控告江澤民長期對她與家人的迫害,又多次被遵化國保「610」和東舊寨派出所騷擾。
2016年1月15日,閆國艷被遵化國保夥同東舊寨派出所以訴江為由綁架,並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勒索一千五百元。
2016年2月2日晚十點多,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洗腦班頭目閆萬江打電話要錢,讓家人去接閆國艷。當家人到拘留所時,看見閆國艷已被迫害得身體非常虛弱,半仰在床,說話無力。閆國艷被家人抬回家,於2016年年3月13日含冤離世。
許增亮,滄州市滄縣崔爾莊鎮北村人。2015年7月,許增亮向高檢、高院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2015年10月許增亮受到當地派出所登門騷擾,非法抄走了他的手機和一本《轉法輪》。許增亮三次去派出所索要,警察不給,還威脅要抓他。
許增亮被迫流離失所,在大雪天寄居廢棄磚窯,許因此凍餓致傷殘,不幸離世。
何文習,男,七十一歲,原籍河北大名縣北鋒鄉夾河村,為邯鄲某礦廠退休職工。
何文習於六月份向「兩高」郵寄了訴江狀。八月份,訴狀被轉到大名公安局。公安局勒索何文習的兒子五千元。十一月份,在何文習的家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將何文習綁架。後來,何文習的兒子收到對何文習的非法逮捕證,並被告知,三月後,非法開庭。
何文習現被關押在河北大名縣萬堤監獄。監獄不讓家人探視。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八道河鄉法輪功學員王鳳來因訴江被抓捕。家屬已聘請律師進行辯護。目前,地方當局對律師進行百般刁難。
統計顯示,至2015年年底,河北省有三萬二千八百二十六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從2015年5月底到2016年7月22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中共最高法院的實名訴訟狀副本,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正義之舉,在河北境內引發了數以萬計的民眾紛紛簽名按手印支持法輪功學員或者聯名舉報江澤民。據明慧網報導,半年來,僅僅河北唐山一地有五萬七千名民眾簽名、按手印支持法輪功學員訴江。
就大陸一些地區相繼出現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和抓捕事件,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東亞政策高級分析專員Tina Mufford女士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中共這樣的法外抓捕行為是根本不合理的,被關押的訴江法輪功學員應該獲得釋放,並且中共政權應該對法輪功學員的控告作出回應。
她說:「這些拘捕看起來是法外執行的,沒有按照規定的程序進行。這些行為沒有賦予應有的權限。他們(法輪功學員)應該被釋放。他們的被關押看起來是沒有依據的,他們只是在表達自己的宗教或者信仰的權利,他們有權這樣做。」
責任編輯:孫芸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劉雲山躲在共青團背後再遭挫敗(完整版) 人氣: 7857




中共北部戰區陸軍政委離任 去向未明 人氣: 5122






上海城建試圖矇混過關被列《問責條例》案例 人氣: 3234




南海發現世界最深水下天坑 深300米 人氣: 2266






陸1300縣市最高溫超35℃ 多地破歷史極值 人氣: 2198




颱風妮妲不撲台 外圍雨帶接近南台灣 人氣: 2018












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大事(1)簡介 人氣: 21988




小說:江澤民下場(12)大結局 人氣: 5751






【文史】吳三桂引清入關 李自成九宮山遇難 人氣: 4701




小說:江澤民下場(11)江曾搗亂 人氣: 4330






英國雲朵化身「維尼熊」 對人們瞇眼微笑 人氣: 3744




八千年骨笛不啞 清越嘹亮世界第一笛 人氣: 2351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