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江蘇書記羅志軍「被退休」 或涉薄周政變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江蘇書記羅志軍「被退休」 或涉薄周政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2932.htm
Jun 30th 2016, 20:45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莊正明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提前退休。有海外消息稱,不排除習近平當局對羅志軍「追究問責」。羅志軍曾被指涉薄周政變、貪腐等。
據中共官媒6月30日消息,在當日召開的江蘇省領導幹部會議上,中央組織部官員宣布,原浙江省委書記李強接替羅志軍出任江蘇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當日上午,羅志軍在江蘇省委大院與眾官員話別時表示,感謝中央安排他退休的決定。
港媒《明報》報導指,今年11月才滿65歲退休年齡的羅志軍將提前退休,李強此番取而代之,被視為習近平人馬在「江蘇幫」地盤再下一城。李強是習近平的浙江舊部,曾任習的大秘。
同日海外博聞社援引北京消息稱,羅志軍退休不意味著他已經「軟著陸」,只要有必要,習近平王岐山隨時可以以剛剛出台的「問責」規定,再將其拿下,追究其責任。就像前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挪位到全國人大後,還是被拿下。
消息還稱,羅志軍卸下江蘇省省委書記後,將到全國人大任虛職。
羅志軍或涉薄周政變 
近年來羅志軍的負面消息不斷。港媒《動向》雜誌6月號披露,中紀委和中組部近期先後約談了70餘名地方省部級高官,其中包括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
去年港媒曾披露,羅志軍在去年的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曾向當局提出辭呈,承認中共江蘇省高層腐敗、派系林立、社會風氣敗壞、民怨民憤強烈,以及其個人工作作風問題等。
目前江蘇省已有4名副省級官員落馬,包括南京市長季建業、前省委常委兼秘書長趙少麟和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副省長李雲峰。
此前有海外媒體披露,羅志軍曾向周永康家族輸送大量利益。羅志軍還涉嫌參與薄熙來、 周永康政變,羅被周永康許諾將任公安部長。
在流傳的薄、周政變18人名單上有薄熙來、劉雲山、梁光烈、黃奇帆、蔣潔敏、周本順、羅志軍、夏德仁、趙本山、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張宏良、薄瓜瓜(薄熙來之子)、劉樂飛(劉雲山之子)、谷開來、徐才厚、徐明。
其中薄熙來、蔣潔敏、周本順、谷開來、徐才厚、徐明等6人已被抓或者死亡。周永康也已被判無期徒刑。
大紀元曾報導,薄、周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此政變計劃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該計劃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羅志軍參與迫害法輪功
羅志軍還曾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等殘酷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追查對象。
據追查國際2015年10月的報告,在羅志軍任職南京市期間,該地區法輪功學員遭受大量的綁架和非法判刑,至少有1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003年,時任南京市委書記羅志軍曾給「610」撥款30萬元經費用以迫害,並下令規定:法輪功學員只要上明慧嚴正聲明,一律勞教3年。
報告說,江蘇省至少有48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江蘇省也是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地區之一。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表示,羅志軍即便暫時進入中共人大任職,但落馬的鐘聲早已為其敲響;其將步王珉後塵是不爭的事實,因為他們必須為自己的所為付出相應的代價。
責任編輯:孫芸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政治局會議放狠話 與會者大驚失色 人氣: 54741




北戴河會議前夕2省書記換人 4省書記高危 人氣: 23576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13951




羅志軍被免職 李強接任江蘇省委書記 人氣: 7345






「7‧1」中共建黨95年 大陸各界談其民心盡失 人氣: 7008




「大網管」魯煒被免職 嚴控互聯網醜聞多 人氣: 6472












【文史】明成祖遷都北京 入主紫禁城第一人 人氣: 1773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38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448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02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267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58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