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紐約帝國大廈熄燈 悼念土國遇襲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紐約帝國大廈熄燈 悼念土國遇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1071.htm
Jun 30th 2016, 06:01



【大紀元2016年06月30日訊】(中央社29日紐約法新電)著名的紐約帝國大廈今天將熄燈,悼念土耳其伊斯坦堡國際機場自殺炸彈攻擊的罹難者。恐攻共造成41人喪生,239人受傷。
全球發生一連串震撼人心的恐怖攻擊後,帝國大廈的熄燈已變成令心心情沉重的例行儀式,包括去年11月巴黎和今年3月比利時的恐攻事件,以及前幾天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同志夜店槍擊案。
這座知名地標的主管表示,帝國大廈將熄滅舉世聞名的燈火,來向恐怖攻擊的受害和受波及者表達感同身受之意。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相關新聞





最熱新聞





當局出台問責條例 為追究江澤民責任埋伏筆 人氣: 20213




北戴河會議前夕武警異動 高層密集出京 人氣: 16892






強衛不再擔任江西省委書記 不利消息頻傳 人氣: 13876




中共互聯網「掌門人」突然下台 外媒驚訝 人氣: 9264






多名書記省長將換人 習舊部李強或接羅志軍 人氣: 6607




北戴河會議前夕2省書記換人 4省書記高危 人氣: 5689






文化排行榜





優曇婆羅花再現韓國天梯書店 傳遞希望吉祥 人氣: 2808




【文史】明成祖遷都北京 入主紫禁城第一人 人氣: 1689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409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347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23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087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