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蘋果新專利可限制iPhone在劇院裡拍攝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蘋果新專利可限制iPhone在劇院裡拍攝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0783.htm
Jun 30th 2016, 05:06



【大紀元2016年06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凌妃編譯報導)蘋果於6月28日取得最新專利。在某些特定的情況與場合下,透過紅外線技術,可暫時限制iPhone的拍照與攝影功能。
通常劇院演出基於演場品質與規定以及演出之專利保護,多禁止觀眾任意拍照或是攝影。蘋果最新一項專利,就是在劇院等特殊場合,以通過紅外線技術的方式,暫時讓iPhone的照相機功能失效。
這個專利可以透過安裝在劇院的紅外線發射器,發射加密數據的紅外信號,下指令讓iPhone的照相和攝影功能失效。
這個紅外線技術也有其它的應用,像是透過劇場或是博物館的紅外信號,可自動在iPhone上顯示相關演出或是展覽的資訊,例如:當你正在看一幅畫作時,這時在iPhone上便會顯示該畫作的介紹與相關信息。
不過,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6月29日報導,蘋果新專利也引起人權專家的疑慮。他們認為,假如在政治抗議或是敏感場合,相關單位也運用此技術,是不是就意味著一些可能具爭議的畫面都無法被記錄了?
責任編輯:蘇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她預言了英國脫歐?並說2016有大事發生 人氣: 28042




當局出台問責條例 為追究江澤民責任埋伏筆 人氣: 19439






北戴河會議前夕武警異動 高層密集出京 人氣: 16649




強衛不再擔任江西省委書記 不利消息頻傳 人氣: 13496






中共互聯網「掌門人」突然下台 外媒驚訝 人氣: 7511




多名書記省長將換人 習舊部李強或接羅志軍 人氣: 5170












優曇婆羅花再現韓國天梯書店 傳遞希望吉祥 人氣: 2793




【文史】明成祖遷都北京 入主紫禁城第一人 人氣: 1680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388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344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18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063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