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七七抗戰79周年 蒙市7月5日祈和平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七七抗戰79周年 蒙市7月5日祈和平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3353.htm
Jun 30th 2016, 20:41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洛杉磯報導)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羅省中華會館,及蒙特利公園市政府將在7月5日上午10 – 12時於蒙市市政府(320 West Newmark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前廣場紀念碑旁舉行「七七抗戰79周年」紀念大典,向七七抗戰陣亡將士及犧牲百姓獻花,共同汲取「戰爭」的歷史教訓、祈禱「和平」的願景。
6月28日,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長徐洸玲說明緣由:戰爭造成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活動是為了提醒人們記取二戰時中華民國和美軍所付出的代價與痛苦經驗,在東南亞局勢不安定的現今,共同推崇發揚和平的可貴。
紀念大典將緬懷為爭取和平而犧牲的英雄烈士、追憶二戰時中美及盟軍攜手合作的關係,並呼籲日本認知並彌補過去的錯誤,在未來協助維護東南亞地區的和平;期許中國敦親睦隣,善解東南海爭端,促進世界和平。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方杰州、蒙市市長陳贊新、洛僑中心副主任陳敏永皆表示,有了和平才知道戰爭的殘酷,有了安定的生活才能體會戰爭的慘忍,二次大戰犧牲那麼多生命,才知道戰爭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和平能撫平一切紛爭。希望下一代能認識和平的重要。
共同協辦單位有越柬寮華人團體、中華旗隊、國民黨美西南支部、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聯誼會、三民主義大同盟等團體。
活動召集人羅再陵表示,當天將放一百隻和平鴿為世界祈福。◇
責任編輯:方平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傳習近平政治局會議放狠話 與會者大驚失色 人氣: 53912




中共互聯網「掌門人」突然下台 外媒驚訝 人氣: 26986






北戴河會議前夕2省書記換人 4省書記高危 人氣: 23357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12924






俞可平:中共面臨六大突出問題 危機已現 人氣: 10405




「7‧1」中共建黨95年 大陸各界談其民心盡失 人氣: 6947












【文史】明成祖遷都北京 入主紫禁城第一人 人氣: 1773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38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448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02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267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58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