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抗老化!茉莉花茶調節女性荷爾蒙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抗老化!茉莉花茶調節女性荷爾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9900.htm
May 31st 2016, 19:39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熙綜合報導)茉莉花開時迷人的香氣,讓它贏得「在中國花茶裡,可聞春天的氣味」的美譽,在西方國家則稱其為「花茶皇后」。茉莉還能改善因女性荷爾蒙所產生的種種問題,有「子宮的香草」之稱。女性朋友常喝茉莉花茶有養顏美容、抗老化之功效。
茉莉花茶是在綠茶的基礎上加工而成,含有大量芳香油、香葉醇、橙花椒醇、丁香酯等20多種化合物,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對於調整女性荷爾蒙的效果非常好,舉凡生理期不適、更年期症狀等都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茉莉花性寒、味香淡、有很好的消炎解毒作用。《中藥大辭典》中記載:茉莉花有「理氣開鬱、辟穢和中」的功效,並對痢疾、腹痛、結膜炎及瘡毒等具有很好的消炎解毒作用。女性常喝茉莉花茶,不僅可以美容養顏、淨白皮膚,還能夠抵抗老化、平衡自律神經以及消除口臭。
茉莉花。(fotolia)
1. 調整女性荷爾蒙
茉莉花中含有類荷爾蒙黃體素的成分芳樟醇以及金合歡醇,能補充黃體素的不足,調整女性荷爾蒙平衡。茉莉花具有助產與強健子宮的效果,並能幫助分泌乳汁,緩和產後的憂鬱。
女性荷爾蒙平衡,將有助改善更年期症狀,生理期前後飲用則能緩和生理期不適,並預防體重上升。
2. 養顏美容
茉莉花茶中有豐富的維生素C跟E,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有豐富的礦物質幫助養顏美容。茉莉花和粉紅玫瑰花搭配泡飲瘦身效果顯著。
茉莉花茶。(fotolia)
3. 抗老化
三杯茉莉花茶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於一顆蘋果。維生素C能提高免疫力,並紓解壓力。而維生素E可促進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幫助排出老廢物質,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4. 緩解壓力
茉莉花特有的香氣成分乙酸苄酯能刺激右腦,緩和緊張的情緒,有助於保持穩定的情緒和解除憂鬱。
5. 預防口臭
茉莉花茶特有的香氣成分具有殺菌作用,用其漱口,既可去油膩,又具有堅固牙齒、改善口腔細菌造成的口臭的功效。@*
責任編輯:蘇明真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