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馬維兩州國殤日遊行 民眾讚法輪功祥和美好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馬維兩州國殤日遊行 民眾讚法輪功祥和美好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50107.htm
May 31st 2016, 15:53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何伊美國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報導)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美國聯邦法定節日 「陣亡將士紀念日」,全美各地在這一天舉行活動,紀念在戰爭中為國捐軀的軍人,表達哀思和敬意。5月25日,在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中,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法輪功隊伍表現的祥和與美好,為社區帶來祥瑞之氣。
雄壯的軍樂隊,威武的警消車,多姿多彩的服飾,洋溢著多元民族風情的舞蹈,歡欣鼓舞的人群……在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Rockville)和維吉尼亞州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中,分別有70多個不同族裔團體組成的遊行隊伍參加。盛大的遊行吸引了大批民眾觀看。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圖為馬里蘭州遊行場面。(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圖為馬里蘭州遊行場面。(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圖為馬里蘭州遊行場面。(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圖為馬里蘭州遊行場面。(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圖為馬里蘭州遊行場面。(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圖為馬里蘭州遊行場面。(何伊/大紀元)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隊伍由蓮花車、仙女隊、腰鼓隊和舞龍隊組成。蓮花車上,中西法輪功學員展示著優美舒緩的法輪功五套功法,仙女隊身著傳統漢服的女子端莊優雅,腰鼓舞活潑明快,金色巨龍氣貫長虹,為觀眾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在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中,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法輪功隊伍表現的祥和與美好,為社區帶來祥瑞之氣。(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在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中,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法輪功隊伍表現的祥和與美好,為社區帶來祥瑞之氣。(何伊/大紀元)
仙女隊中的小宇一襲粉紅漢服,她微笑著頻頻向歡呼的人群招手。小宇說:「我覺得很榮幸,在這裡展現給西方社會真正的傳統中華文化,現在漢服很少見了。法輪功是古老的傳統氣功和修煉。我希望通過遊行告訴大家:法輪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洛城住著很多華人,希望大家能夠更多地、真正了解法輪功。」
小宇在美國長大,自幼跟著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通過學習法輪功書籍,她學會了中文和中華傳統價值。「這些是在西方社會很少能學到的東西。我的很多朋友,他們的父母注重教他們好好學習,忽視了傳統的中華文化。我跟著父母修煉,知道了怎麼做一個好人,真正地為別人好,比如,對父母要孝順,對朋友忠誠,上學期間在同學需要的時候,幫助他們補習。平日要多為別人著想,友善地對待每一個人。」
陽光帥氣的男孩成成在英國出生,也是自幼就跟隨父母修煉法輪功。他說:「可能我比一些同齡法輪功學員修得時間長吧,所以更知道法的要求 — 真、善、忍的要求。我在學校很多時候碰到這些事情,像同學對我好、偷我的東西、或者不管我、不想別人,那我就會想到,要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就不會對人家生氣。」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何伊/大紀元) 5月25日,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行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何伊/大紀元)
維州居民經常在當地舉行的遊行活動中看到法輪功隊伍,在本次遊行中,大家法輪功的熱情有增無減。有人向法輪功學員要法輪功真相資料,有人關切地詢問關於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以及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情況。一位最近從外地搬到瀑布教堂市的居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隊伍,她當即表示想要學煉法輪功。有位站在家門口看遊行的居民是教師,他表示,煉法輪功有益大腦,他要向學校推薦這個功法。人群中一對華人夫婦說,他們早就聽說過法輪功,他們也有朋友在修煉。
馬州居民Melissa Moore每年都會帶著孩子觀看當地的遊行。今年的遊行仍然贏得他們一家人的喜愛。「這是一個紛呈的多元文化盛事,我們看到這麼多不同的表演,非常開心。」法輪功隊伍特別吸引他們——「我的兒子特別喜歡看那條龍,龍身色彩美麗耀眼。仙女們身著傳統漢服很獨特,令人賞心悅目。」
來自密歇根的Barbara Wayner假日期間來馬州看女兒和外孫,正趕上這場盛事。「這是第一次觀看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遊行,我非常喜歡,尤其是展現中華文化的遊行隊伍,因為我的侄女就住在成都。我的外孫女還模仿著花車蓮花中小法輪功學員打坐的動作。我特別喜歡看他們的隊伍,我能感受到他們身上散發出的那種祥和,啊,真是美妙得很!」
責任編輯:夏實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中國要聞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