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律師盛赞神韵「這是世界第一秀」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律師盛赞神韵「這是世界第一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9020.htm
Apr 30th 2016, 10:58




4月29日晚,律師Steve Post(左)和Gary Colman(右)一起观赏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加州文化名城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的演出。(劉菲/大纪元)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美國聖巴巴拉報導)4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南加州文化名城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格蘭納達劇院(Granada Theater)的第一場演出爆满。神韻美譽在大洛杉磯地區廣傳,不僅很多看過演出的觀眾一看再看,他們還攜未曾看過演出的親戚朋友一同觀賞,觀看神韻已成為当地很多家庭的年度盛事。律師Steve Post看过演出后盛讚神韻為「世界第一秀」。
29日晚,律師Steve Post和好友Gary Colman等一行四人一起前來观看了演出。对于演出的精彩和所带来的震撼,Post感佩地說:「這是世界第一秀。」「視覺上是如此的美妙。絕對把我吸引住了。」
他接着说:「他們運用天幕背景的方式,電腦製作的動態效果,將舞蹈演員們帶出舞台上的方式,都是我之前從來沒有見過的。而且,所有女舞蹈演員都很漂亮迷人。」
Post也喜歡演出主持人使用雙語——汉语和英語主持。對於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歷史與傳統文化,他認為,非常吸引人。他說:「大家都喜歡中國文化,並知道中國歷史悠久。」
「但令我很驚訝的是,這个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这让Post感到遗憾,他說,神韻在世界各地功成名就,這是一個既成事實。
與Post同來的Colman是位銷售專家,目前在美国最大的住宅安全服务公司任職。這是Colman第二次觀看神韻,由於他的大力推薦,這次他們共有四人一起前來共賞神韻。
Colman說:「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都精準到位,歌唱家都絕對專業。那畫面,動態天幕,也是超絕。而且我也很喜歡演出主持人在開場前簡要介紹一些關於即將開演的節目的內容。」
對於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Colman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他們可能了解到的只是這個文化中的一丁點,能夠看到今天所展現的真的很好。他們的舞蹈和歌曲都有久遠的歷史。」
Colman还说很高興看到神韻節目中藏族舞蹈所反映的藏族文化。跟Post一樣,Colman對於神韻目前在中國無法上演的事實也感到遺憾。
责任编辑:岳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