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昆省財長:預算案著重旅遊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昆省財長:預算案著重旅遊業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9027.htm
Apr 30th 2016, 10:58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雲澳洲布里斯本編譯報導)財政廳長彼特(Curtis Pitt)在昆省就業高峰會議(Queensland Jobs Summit)上說,促進旅遊業將會是下個昆省預算案的關鍵課題。
據布里斯本時報報導,昆省旅遊業協會(Queensland Tourism Industry Council)認為,在這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時期,旅遊業所帶來的就業機會將會提振昆省的經濟。
國內旅遊業數據顯示,昆省再一次吸引了不少國際與國內遊客前來昆士蘭海灘與國家公園旅遊。任何與旅遊相關的行業,例如酒店、餐飲、國際教育、建築等等,都是正在興起的行業。估計在未來可以提供大約2500個就業機會。
財政廳長彼特說:「大家不難看出,旅遊業不但將會成為預算案裡的重要部份,也將對帕拉謝克政府在餘下的執政時期裡的很多項目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來自澳洲旅遊研究(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的數據顯示,以全國遊客的比重為例,到訪昆省的遊客近來顯著地增加了9%。此外,在2015年至2016年間,旅遊業總收益也上升了19%。到訪昆省北部的遊客遽增了27%,到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陽光海岸的遊客漲幅則分別為11%、6%與2%。
昆省失業率同時也從6.6%下降到6%,但昆省區域性地區的失業率乃保持在10%左右。財政廳長彼特辯護道,雖然昆省的失業率比其它省來得高,但昆省的經濟正在「高度轉型」中。
昆省旅遊業協會首席執行官葛施溫德(Daniel Gschwind)表示,昆省旅遊業擁有極大的潛質,可以促進就業機會。葛施溫德說:「數千企業正為昆省區域性地區帶來就業機會,這正是他們需要的,社區同時也能從中得利。」
葛施溫德相信,旅遊業能夠提供高技術性的工作與普通工作,能夠為昆省帶來廣泛的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楊帆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