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奧巴馬任內最後白宮記者晚宴 笑匠上身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奧巴馬任內最後白宮記者晚宴 笑匠上身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1/n7789971.htm
May 1st 2016, 02:01



【大紀元2016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路透電)有了7次表演經驗,美國總統歐巴馬(又譯:奧巴馬)
今天將在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上最後1次挑大梁,好好幽上政治人物和新聞媒體一默。
歐巴馬過去曾開玩笑說,這場正式晚宴「是華府自己慶助自己的1晚」,料將讓記者、媒體大亨、好萊塢巨星、政策專家和國會大廈政治掮客齊聚一堂。
歐巴馬預計美東晚間10時20分開講,這將是他身為總統的最後1場記者晚宴。有線台喜劇中央頻道(Comedy Central)主持人、諧星威爾摩(LarryWilmore),會在總統致詞結束後接棒登台。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昨天告訴記者,歐巴馬也許會帶來些許驚喜。經過過去7年記者晚宴的洗鍊,歐巴馬的喜劇功力已爐火純青。
厄尼思特說,「總統絕對會開自己的玩笑。」他還說,他認為總統也會「不懷惡意地取笑朋友們」。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