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外籍新娘頂下小吃店 台味竟然都沒變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外籍新娘頂下小吃店 台味竟然都沒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1/n7790084.htm
May 1st 2016, 03:04



【大紀元2016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 1日電)你能想像,外籍新娘頂下的小吃店,竟然維持和原經營者一樣的口味嗎?嫁來台灣多年的老闆娘說「阿伯有交待,一定要和原來的一樣,不可以改變。」
萬華這家主打餛飩麵的小吃店,不但麵的口感實在,餛飩更好吃,原先的經營者阿福伯來自鹿港,早年向福州餛飩攤老師傅學習包餛飩,並學了道地的手路菜。店的規模不大,只做午、晚餐,時間一到就打烊,不會為了多賺錢拉長營業時間。
接手的外籍新娘也沿襲這項傳統,雖然生意不錯,但晚上 9時就打烊,不做生意可能更好的消夜時段;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外籍新娘做出這種「很台」的口味,而且和原來的經營者風格一樣。
除了來自福州餛飩攤真傳的餛飩麵,這家小吃店也有一般的乾麵、湯麵,甚至還吃得到紹子麵,一般麵攤常見的肝連、大腸、燙青菜這裡都有,重點是料好實在。要是吃不夠,還可以點時蔬炒牛肉、紅燒吳郭魚、芹菜炒花枝、沙拉涼筍等快炒。
一位因生活忙錄,3餐到處吃的顧客說,雖然這家阿福小吃店餛飩好吃,但因緣際會,近年來到這附近,總是先到快炒店報到,沒想到幾年沒吃,點了好吃的餛飩麵之後,意外再來一盤炒牛肉,才發現原來這裡的手路菜比快炒店的還好吃,料更多。
顧客說,看到老闆娘,原以為她是阿福伯的員工,沒想到阿福伯年紀大了只想退休,不但把店頂給了她,還把手藝也傳給她們一家人,特別的是口味竟然沒變。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