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拜見土地鍋 好吃不用人擠人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拜見土地鍋 好吃不用人擠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1/n7790537.htm
May 1st 2016, 04:52



【大紀元2016年05月01日訊】前陣子試了一家評為4星級的道地臺灣料理,已經喜上眉梢。後來經網友介紹,知道了一家4.5星級的臺式料理餐廳,真是不試都不行,立即將本來要去的日式牛排館的預約給取消了。果真一山還比一山高,為何遠在里諾(Reno)的臺灣小吃比咱們華人眾多的南灣還要好吃?
餐廳的地點就在滑雪場及酒店途中,很快的就覺得到了一個安靜的小鎮,不再覺得是身在Reno,我們下午六點不到就到餐廳,客人不多,仍有許多空位。
今日菜單——
Starter:
炸五花肉、紅油抄手、烤貢丸、排骨酥湯。
紅油抄手。(百合攝)
烤貢丸。(百合攝)
Entrees:
椒麻雞、絲瓜蛤蜊、核桃蝦、黑椒牛柳、紅燒牛肉麵、土地招牌炒飯、珍珠奶茶、紅豆挫冰(刨冰)。
本店的拿手名牌「炸五花肉」Momma Lin's Fried Taiwanese Bacon是叫好又叫座的紅牌招牌菜,我們吃完一盤不過癮,連叫兩盤。「紅油抄手」上撒有花生粉提味,餡兒也很有料,我們忍不住又連叫兩碗。
「絲瓜蛤蜊」,蛤蜊又多、又大、超鮮美,我連湯汁都全都喝個精光,一滴不剩。「紅燒牛肉麵」也是招牌菜之一,牛肉很香,湯頭不膩,不喜歡口味重的,這個很適合。
絲瓜蛤蜊。(百合攝)
紅燒牛肉麵。(百合攝)
「土地招牌炒飯」,超讚!超好吃!連吃兩碗,明天再談減肥吧!「珍珠奶茶」,我個人不推薦,因為珍珠中間有點硬,像似沒煮透。
土地招牌炒飯。(百合攝)
紅豆挫冰(刨冰)。(百合攝)
「土地鍋」,很多菜不是真正的臺灣菜,但是做得都很好吃,4.5星級當之無愧。本來以為太貪心,叫了太多菜,沒有想到最後全部盤底朝天。
更好的是它遠離塵囂,偌大的停車場,愛怎麼停、怎麼停,不用和睹客、遊客、滑雪客擠。餐期一到,自然客滿,但是不用等待。餐廳地方寬敞,吃起來感覺舒服,也沒有急著趕客人。來到Reno千萬別忘了拜見「土地鍋」,來了不後悔,不來才後悔!
土地鍋2-D Wok
2303 S Virginia St., Ste 5
Reno, NV 89502
(775) 622-3098
www.2dwok.com
責任編輯:李歐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