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旅行社老闆:神韻充滿生命的喜悅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旅行社老闆:神韻充滿生命的喜悅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1/n7790686.htm
May 1st 2016, 05:47




旅行社老闆Huot女士和先生Gagno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30日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很平和,充滿人性與生命的喜悅,以及對神的信仰。(滕冬育/大紀元)




【大紀元2016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滕冬育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2016年4月30日晚,觀賞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首場演出的旅行社老闆Huot女士和先生Gagnon表示,神韻很平和,充滿人性與生命的喜悅,以及對神的信仰。
Huot女士說:「我們喜愛神韻!我感覺舞蹈演員非常、非常的漂亮,而且極富表達力!神韻的舞蹈編排非常棒!」
「我發現了中國人嶄新的世界!」
Huot女士說:「我認為中國的舞蹈藝術讓我們確實能夠瞭解中國人民的起源,我覺得這非常美好。 」
她對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深感悲傷:「很遺憾,我覺得很傷感,現在他們(中共)不接受人們在那裡演出有神性內涵的舞蹈。我很為在中國的人感到悲傷。但我覺得他們(神韻)能夠表達出來,這很好,但是在他們自己的國家卻不能表達。我覺得很傷感。是的……非常遺憾。我很遺憾藝術家不能去那裡……」
Huot女士說,神韻無法去屬於他們自己的國家演出,「我覺得非常悲傷,因為是如此美好的事物,非常具有表現力……我覺得(演出)很平和、充滿人性,以及生命的喜悅,以及(對神的)信仰。」
「我覺得重要的是,信仰是比人更偉大的事物,然後在精神信仰中或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給予愛、給予友誼、對每個人善良,我覺得這都是非常美好的舉動,我覺得這個演出讓我們明白了這些,並且讓我們享受一場盛宴。」
責任編輯:王堇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