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竹野內豐新劇當律師 對上松雪泰子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竹野內豐新劇當律師 對上松雪泰子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9409.htm
Apr 30th 2016, 14:41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在最新日劇《王牌大冤家》中,穿上西裝扮律師的模樣迷倒許多粉絲,就連共演的賀來賢人都讚誇他。然而編劇卻讓同為律師的松雪泰子說出「不能因為他長得帥就被他騙」等台詞,還讓他在戲中氣得瞪眼睛。
竹野內豐與朝日電視台闊別10年合作的新戲《王牌大冤家》(Good Partner 無敵の弁護士),他在劇中飾演風度翩翩的王牌律師卻與松雪泰子不對盤,工作時超專業,但兩人鬥嘴時卻很幼稚。松雪泰子透露,竹野內豐看似很酷,但他在拍攝時會突然加上一點搞笑,偶爾害她不小心笑場又驚喜地期待與他對戲。
竹野內豐(右)與松雪泰子共演律師。(緯來提供)
劇中飾演律師助理的賀來賢人也表示:「豐哥實在很迷人,演技沒話說,面對工作既認真又積極,稱他是『日本第一帥』也不為過。」竹野內豐謙虛表示:「年輕一輩的觀眾恐怕都叫不出我的名字吧?如果能透過這部戲,讓更多小朋友認識我就太好了。」
劇情描述咲坂健人(竹野內豐飾演)與夏目佳惠(松雪泰子飾演)是「神宮寺法律事務所」的兩大王牌,更是知己知彼的前夫妻檔。兩人平時為業績互不相讓,一旦失去冷靜,還會莫名變成夫妻吵架,連家中私事都能加進來一起吵。兩人搭檔時卻所向無敵,面對企業界的惡行與不合理現象,他們都能為客戶解決法律大小事。
《王牌大冤家》竹野內豐(左)與松雪泰子主演。(tv-asahi官方宣傳照)
《王牌大冤家》演員還有杉本哲太、馬場園梓、大倉孝二、國村隼等,導演為本橋圭太、田村直己,劇本由曾編寫《HERO》與《海猿》等劇的福田靖執筆,主題曲為平井堅演唱的《Plus One》。
日本朝日電視台週四晚間9點播出,台灣緯來日本台從今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同期首播。

責任編輯:李佑佳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