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羅馬許願池打紅燈 悼念受害的中東基督徒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羅馬許願池打紅燈 悼念受害的中東基督徒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8372.htm
Apr 30th 2016, 06:45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凱熙報導)意大利羅馬最大的巴洛克風格許願池,29日被一片紅光壟罩,以悼念在中東及非洲地區被迫害與屠殺的基督徒。
意大利的特萊維噴泉(Fontana di Trevi)許願池,是羅馬最具代表性的古蹟景點之一,當局在29日晚間為噴泉為打上紅色燈光,以悼念在中東及非洲地區被迫害與屠殺的基督徒。
許多被迫害致死的基督徒家屬與逃出迫害的生還者,齊聚在永恆之城羅馬的許願池旁,呼籲世人關注中東與非洲地區正在發生的宗教迫害與暴力。
意大利主教團(CEI)的秘書長迦藍帝諾(Nunzio Galantino)說:「我們齊聚在此,是為了讓遭受迫害的基督徒知道他們並未被遺忘。我們也懇請走過這裡的每個人莫忘了這些受難者。」
當局為了配合這個活動把噴泉廣場的所有燈光熄滅,並為特萊維噴泉打上象徵基督徒被屠殺血洗的紅色燈光。
敘利亞阿勒頗的奧多(Antoine Audo)主教出席了這次活動,並作證敘述正在敘利亞發生的悲劇,他說在敘利亞的暴徒正以其他宗教之名,對基督徒施以暴行。
另有一名來自也門的修女是從三月的攻擊事件中倖存的人,她說那場針對基督教徒的暴力攻擊,造成16人罹難,其中包括4名修女。
修女表示,她原本是一名肯尼亞加里薩大學(Garissa)的學生,激進的伊斯蘭青年黨團也曾在去年闖入這所大學,屠殺了147名學生,其中大部分死者是基督徒。
責任編輯:蘇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