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肯尼亞7層樓倒塌 至少3死 持續搜救出45人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肯尼亞7層樓倒塌 至少3死 持續搜救出45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8568.htm
Apr 30th 2016, 08:03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凱熙報導)肯尼亞洪水造成一棟7層大樓在28日晚間倒塌,已有至少3人罹難,搜救人員持續搶救後已救出45人。
肯尼亞的洪水成災,造成首都內羅畢(Nairobi)的一棟7層樓倒塌。當地的紅十字會表示,目前已確定有3人罹難,當局持續搜救後,已從大樓殘骸中救出45人,但有15人受傷。
紅十字會的女發言人席鄔鐸(Arnolda Shiundu)29日表示,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被困在大樓殘骸中,但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起重機和救護車都已抵達現場待命。
席鄔鐸說,季節性豪雨造成這棟位於人口密集區的大樓在28日晚間9點半左右倒塌,洪水也造成市區許多地區的山體滑坡。
從當地媒體報導的圖片中可看出,軍警和民眾都來到事故現場進行搜救工作。
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人口不斷增加,大樓建案也快速增長,但是建築的施工及建材的品質與蓬勃發展的建設不成正比,劣質的建材與建築技術一直備受詬病。
責任編輯:蘇漾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